微軟二合一平板筆電Surface Pro 9發表!自定義配件同步推出

2022/10/13
by 克勞德 編輯
17599
微軟昨日(10/12)發表新一代 Surface 系列新品,包括二合一平板筆電 Surface Pro 9、筆記型電腦 Surface Laptop 5、一體式電腦 Surface Studio 2+,以及專為無障礙而生的 Surface 自定義配件、改善混合會議體驗的 Microsoft Presenter+ 與 Microsoft Audio Dock 等。全新的 Surface 裝置也搭載第 12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支援 Intel Evo 平臺,同時配備 Thunderbolt 4 連接埠。

微軟二合一平板筆電Surface Pro 9發表!自定義配件同步推出


Surface 系列新品目前已在美國開放預購,台灣市場也將在近期開賣;其中 Surface Pro 9 基礎版售價 999.99 美元(約 31,904 元)、Surface Laptop 5 13.5 吋基礎版售價 999.99 美元(約 31,904 元),Surface Laptop 5 15 吋基礎版售價 1,299.99 美元(約 41,475 元)、 Surface Studio 2+ 建議售價 4,499.99 美元(約 143,569 元)。

Surface Pro 9

Surface Pro 9 採用二合一的平板筆電設計,集結筆記型電腦的功能、平板電腦的運用、繪圖工作室的體驗,機身選用高級鋁製外殼製成,共有「白金」、「石墨」、「寶石藍」、「森林綠」四種顏色,一面是標誌性的內置支架,另一面則是 13 吋 PixelSense 觸控螢幕。此外,這面螢幕也能提供畫布、日記、電影螢幕等用途,確保高效的工作與娛樂表現。

微軟二合一平板筆電Surface Pro 9發表!自定義配件同步推出
Surface Pro 9 的螢幕擁有 120Hz 刷新率和廣域色彩,螢幕裡面是高畫質鏡頭、Omnisonic 喇叭、指向性麥克風和客製化 G6 晶片,可透過觸覺訊號將手寫提升至新境界,結合 Microsoft OneNote 新的筆跡焦點(Ink Focus)或適用於 Windows 11 作業系統的新 GoodNotes App,在螢幕上書寫就像用筆和紙書寫一樣。

微軟二合一平板筆電Surface Pro 9發表!自定義配件同步推出
除了前面提到標誌性的外觀,Surface Pro 9 共有兩種處理器選擇,首先是搭載建置在 Intel Evo 平臺的第 12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 與 Thunderbolt 4,建置在 Intel Evo 平臺上,能夠執行現實生活中的多工處理、完整的桌機生產力與密集的工作負載量,比起 Surface Pro 8 高出 50% 的效能表現;Thunderbolt 4 更可實現快速數據傳輸、對接多個 4K 顯示器或支援 eGPU 設置

微軟二合一平板筆電Surface Pro 9發表!自定義配件同步推出
再來是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5G 高速網路的 Microsoft SQ 3 處理器,可為 Surface Pro 9 帶來標誌造型、強大效能、全天候電池續航力和安全核心功能。提供快速的 5G 連網,以達 19 小時電池續航,搭配全新神經處理器(NPU)實現新 AI 功能,改變您與人連結的方式。Surface Pro 9 中的 NPU 每秒能夠進行超過 15 兆次的運算,為 Windows Studio 帶來全新體驗。

微軟二合一平板筆電Surface Pro 9發表!自定義配件同步推出▲Surface Pro 9 二合一平板筆電提供 Intel Evo 平臺的第 12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5G 高速網路的 Microsoft SQ 3 處理器兩種核心配置。

微軟自定義配件

微軟自定義配件的每個組件都是與身心障礙團體合作設計的,目的在改善人們日常電腦使用中常見的痛點,並發揮最大作用。Microsoft Presenter+ 這款支援 Microsoft Teams 的簡報器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簡報工具,可控制投影片操作,同時也是第一個獲得 Microsoft Teams 認證的簡報器,長按「Teams」按鈕就能在會議中舉手或放下,更輕鬆與其他與會者互動。

微軟二合一平板筆電Surface Pro 9發表!自定義配件同步推出▲Microsoft Presenter+ 簡報器尺寸小巧,放在桌面也不占空間。

微軟二合一平板筆電Surface Pro 9發表!自定義配件同步推出▲Microsoft Presenter+ 簡報器支援 Teams 會議使用。

Microsoft Audio Dock 則配有 HDMI、2 組 USB-C、和 USB-A 共四個連接埠,以及一個連接電腦的充電器,Microsoft Audio Dock 可以減少桌面混亂,並提升開會、聽音樂的音訊品質,內建 Omnisonic 喇叭提供優質音效,雙指向降噪麥克風和靜音控制,讓你在參加線上議時能清晰地聽到和被聽到。

微軟二合一平板筆電Surface Pro 9發表!自定義配件同步推出▲Microsoft Audio Dock 設有一個連接電腦的充電器,以及四個連接埠。

微軟二合一平板筆電Surface Pro 9發表!自定義配件同步推出▲Microsoft Audio Dock 內建雙指向降噪麥克風和靜音控制,可強化收音品質。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未上市
  • 處理器型號
    SQ 3
  • 主螢幕尺寸
    13 inch
  • 主相機畫素
    10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16 GB
  • 機身重量
    878 g
門市空機價
未上市
  • 處理器型號
    Core i7-1255U
  • 主螢幕尺寸
    13 inch
  • 主相機畫素
    10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32 GB
  • 機身重量
    879 g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