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公開預覽Windows 11使用Android功能

2022/01/28
by 克勞德 編輯
3313
微軟宣布在 2 月公開預覽 Windows 11 裝置運行 Android 應用程式的功能,屆時將吸引更多使用者參與測試,不過微軟目前仍不開放使用 APK 安裝 Android APP,而是維持與亞馬遜合作下載的形式,所以預覽版本能使用的 APP 數量應該很有限。雖然微軟還未確定 Windows 11 運行 Android APP 功能,何時才會提供正式版,但若是本次公開預覽順利的話,也許就有機會在 2022 年中前推出

微軟公開預覽Windows 11使用Android功能


另外,在 2 月份的 Windows 11 公開預覽版中,微軟也會針對 Windows 11 的工作列重新規劃調整,開放能自由將應用程式拖曳至工作列上,而非目前禁止新增的狀態,並且加入快速調整麥克風靜音,以及在第二組螢幕顯示時鐘等功能;同時也會推出改良設計的「記事本」與「多媒體播放器」,讓整體操作能更加接近 Windows 11 的介面設計。

微軟公開預覽Windows 11使用Android功能▲微軟預計 2 月公開預覽 Windows 11 運行 Android 應用程式的功能,若測試順利有機會在 2022 年中前推出正式版(資料來源:微軟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