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推出全新Office App實現行動辦公體驗

2019/11/06
by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2178
在此次 Ignite 2019 期間,微軟針對 iOS、Android 平台釋出全新整合 Word、Excel 與 PowerPoint 的全新 Office App,讓使用者能方便使用 Office 服務內容。

微軟推出全新Office App實現行動辦公體驗




過去在 iOS、Android 環境裡,微軟是將 Word、Excel 與 PowerPoint 以各自獨立運作 App 形式提供使用,而顯然微軟希望能讓使用者透過單一 App 即可順利使用 Office 主要功能,甚至能直接使用最新版 Word、Excel 與 PowerPoint 功能。

配合行動裝置使用模式,新版 Office App 將可讓使用者更快完成 Word、Excel 與 PowerPoint 文件編輯,同時無需在不同 App 之間繁瑣切換,甚至可以直接透過手機拍攝功能將圖像識別轉換為數位文字、表格,或是直接將拍攝內容轉存為 PDF 檔案,另外也能快速與 PC 平台同步文件,藉此快速橫跨不同裝置間的文件作業流程。

微軟推出全新Office App實現行動辦公體驗

微軟同時也宣布啟用全新以 Fluent Design 風格設計的 Office 標誌,未來不僅將成為全新 Office App 使用設計,同時也會套用在所有 Office 相關服務。

不過,目前新版 Office App 僅先針對手機裝置使用,暫時還無法對應平板裝置使用,同時也僅先透過公開預覽方式進行測試,預期未來也會針對平板裝置使用需求提供適合版本。

有興趣的話,Android 裝置使用者已經可以透過微軟官網登記註冊,而 iOS 平台則必須透過 TestFlight 平台進行註冊測試。

此項更新,其實是代號 Project Cortex 的 Microsoft 365 更新項目之一,其他還包含針對 Microsoft Teams 服務的更新,以及新版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同時也包含擴大 Fluid Framework 框架應用,強化 Cortana 應用功能,並且提昇人工智慧整合效果,藉此讓 Microsoft 365 應用項目能更容易使用,同時促進整體工作效率。

微軟推出全新Office App實現行動辦公體驗

相關文章:
微軟公布開放量子運算雲端服務AZURE QUANTUM
微軟確認換上CHROMIUM架構的全新MICROSOFT EDGE瀏覽器將於明年1月中釋出
SURFACE PRO 7開放台灣市場銷售,新款SURFACE LAPTOP 3將於12月推出
Sponsor
Medium 14079934 1076779459066328 2251543420645598899 n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mashdigi建立於2013年11月下旬,主要以科技新聞、趣聞,以及科技相關技術看法、趨勢發展。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dium ad60670bbad6a64ab030 s 01

    古兔 11/7/2019 at 10:56 AM

    整合起來真的比較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