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Pay新增快篩採檢地圖 三步驟快速查詢

2021/06/16
by 老王 編輯
1734
目前台灣的 COVID-19 疫情依然嚴峻,為了找出潛在的感染源,政府也積極於各地設置篩檢站,提供民眾可以前往採檢。為了讓有需要的民眾可以快速查詢住家附近哪裡有採檢站,LINE 新增「快篩採檢地圖」服務,只需要三步驟就能查找鄰近的快篩採檢站,並且有聯絡電話與基本資訊,相當方便!

LINE Pay新增快篩採檢地圖 三步驟快速查詢

如何查詢

第一步:點選「LINE 錢包」或是「LINE Pay」,接著選擇「合作通路」

第二步:進入頁面後再點擊左側「快篩採檢站」圖示
第三步:地圖上會顯示鄰近快篩採檢站的位置,可利用地圖定位查找離自己最近的快篩與採檢地點及相關資訊,或是可在「合作通路」上方「列表」功能中點選「快篩採檢」,頁面就會列出「快篩採檢站」資訊,方便查詢。

若有快篩採檢需求的朋友,以後就可使用這方法快速找到鄰近的採檢站,不過要提醒大家,相關採檢資訊請依照衛福部公告規定為準唷!
Sponsor
Medium 7ec32f9fe2fe9f8c4a0aa7072fafc413 sticker
老王 編輯
致力於將生硬的科技資訊以簡單易懂、生活化的方式呈現,讓更多人可以體驗科技的「美」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