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在家小孩快悶壞?Active Arcade、Plaicise運動兼遊戲

2021/05/28
by 老王 編輯
81837
因為疫情關係,小孩只能整天待在家裡,如何讓精力充沛的小孩可以「發洩精力」,這絕對讓許多爸爸媽媽感到煩惱對吧!尤其如果還需要居家工作,小孩吵鬧、工作繁忙在這個時候肯定人崩潰啊,小編整理兩款免費的運動健身 APP「Active Arcade」與「Plaicise」,一邊玩一邊運動,讓小孩好好「放電」一下!

防疫在家小孩快悶壞?Active Arcade、Plaicise運動兼遊戲

Active Arcade

「Active Arcade」是一款主題式互動遊戲,只需要站在螢幕前面,根據畫面指示完成動作就可以得分,不只可以活動筋骨,還能夠訓練反應力,內建 19 款遊戲模式,並且有不同的挑戰,操作上很直覺適合小孩玩,大人也可以用來家中運動。

iOS 下載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Active Arcade 僅支援 iPhone 與 iPad,不過 Android 用戶別擔心,小編緊接著介紹另外一款遊戲。

Plaicise

「Plaicise」這款遊戲的概念與「Active Arcade」相似,都是主題式互動遊戲,一樣根據畫面指示,完成動作就能達成關卡目標,內建 10 多種不同遊戲模式,可以讓小孩玩耍,也可以家人一起體驗。此外,「Plaicise」支援 Android 和 iOS 雙系統平台。

Android 下載
iOS 下載


希望這兩款 APP 可以幫助到因為小孩在家而無法專心工作的爸爸媽媽們,也記得假日休息之餘可以來運動一下,避免待在家裡時間長,少運動讓身材肥了一圈啊!
Sponsor
Medium 7ec32f9fe2fe9f8c4a0aa7072fafc413 sticker
老王 編輯
致力於將生硬的科技資訊以簡單易懂、生活化的方式呈現,讓更多人可以體驗科技的「美」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