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FRIENDS Café & Store即將登台 CHOCO熊美是主角

2016/12/16
by Achao
4614
LINE 今日(12/16)公布了 LINE FRIENDS 即將於 12/23 以熊大的妹妹 CHOCO 熊美為主題,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11 打造全新旗艦店「LINE FRIENDS STORE Café & Store」 。12/16~12/25 期間只要到 LINE FRIENDS 官方帳號查看,將 CHOCO 準備在台灣長住的訊息分享給朋友,就有機會獲得咖啡折價券和免費爆米花兌換券等好禮喔。

LINE FRIENDS Café & Store即將登台 CHOCO熊美是主角


▲現在只要於 LINE FRIENDS 官方帳號中,將 LINE 明星 CHOCO 熊美將來台長住的消息分享給朋友,就有機會獲得咖啡折價券和免費爆米花兌換券等好禮。

先前 LINE 在網路上公佈了一張 LINE 明星熊大的妹妹 CHOCO 熊美在搭飛機出國的圖片,圖片中可看見台北 101 的身影;而另一部影片也在最後出現一段「Coming Soon @ 信義新天地 A11」的字幕,如今 LINE 公布了 CHOCO 熊美要在台灣與民眾見面的消息。LINE 也為了慶祝 LINE FRIENDS STORE Café & Store 開幕,只要在 12/23 開幕當天前 100 位排隊並領取號碼牌的民眾,當天在店內消費不限金額,憑排隊號碼牌兌換「LINE FRIENDS 熊大與兔兔絨毛玩偶情侶組」一組。

LINE FRIENDS Café & Store即將登台 CHOCO熊美是主角
▲LINE FRIENDS STORE Café & Store 開幕當天排隊並領取號碼牌的前 100 位民眾就能獲得「LINE FRIENDS 熊大與兔兔絨毛玩偶情侶組」。
Sponsor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