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TODAY新聞服務正式登台 目標成為智慧入口

2016/06/15
7485
LINE 今日(6/15)宣布推出新聞行動首頁「LINE TODAY」服務,現在起台灣用戶在 LINE「動態消息」頁面上方的「LINE TODAY」點選「閱讀更多新聞」,即可自由瀏覽、分享、按讚留言,或是儲存新聞。用戶所觀看的新聞內容來自多個媒體平台。「LINE TODAY」的新聞類別共有 9 類,包括今日頭條、娛樂、兩岸國際、國內、運動、生活、健康醫療、財經科技,與 LINE Q,此外也有即時熱門新聞排行。用戶可在「LINE TODAY」中,透過特別針對智慧型手機優化的操作介面,以更便利的方式一次閱讀到多家媒體的新聞。

LINE TODAY新聞服務正式登台 目標成為智慧入口


▲LINE 今日(6/15)宣布推出新聞行動首頁「LINE TODAY」服務。

根據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在2015年所進行的「行動 App 消費者調查」,台灣消費者每天最常使用的 App 類型前三名為「社交通訊類(80.9%)」、「行動遊戲類(35.3%)」及「生活服務和資訊類(31.8%)」,甚至 40.1% 的消費者每天使用社交通訊類 App 超過 30 分鐘,顯示智慧型手機與通訊軟體在人們社交娛樂與獲取生活資訊等方面的重要性。LINE 希望透過既有的平台,整合「LINE TODAY」的功能,讓 LINE 成為用戶的智慧入口。而台灣團隊不僅深度參與此跨國專案,同時負責系統設計與開發的工作,也因此台灣成為 LINE TODAY 這項新聞服務優先上線的地區之一,未來該服務也將陸續推廣到其他地區。 

LINE TODAY新聞服務正式登台 目標成為智慧入口
▲現在起台灣用戶在 LINE「動態消息」頁面上方的「LINE TODAY」點選「閱讀更多新聞」,即可自由瀏覽、分享、按讚留言,或是儲存新聞。
Sponsor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