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你的LINE帳號 5月底終止以手機號碼登入電腦版

2021/03/26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14057
LINE 電腦版之後將不能再用手機號碼登入!稍早,LINE 發出通知,預告 5 月 27 日起,LINE 電腦版不再支援手機號碼的登入方式,未來用戶只能透過已經設定好的電子郵件帳號,或是利用智慧型手機上的行動條碼登入。如果你最初是以手機號碼加入 LINE 電腦版使用,而且還沒將帳號轉移到手機上的用戶,記得趕緊轉移才能繼續使用,轉移後也才可以保留好友名單與購買項目。

小心你的LINE帳號 5月底終止以手機號碼登入電腦版


目前登入 LINE 電腦版的方式除了能以手機號碼或電子郵件帳號外,還有使用行動條碼登入;若以行動條碼登入,必須要先在手機上開啟 LINE 應用程式,然後點選搜尋欄位旁的掃描圖示,再掃描電腦版上的行動條碼,才能完成登入。在 5 月 27 日之後,LINE 電腦版將不再支援以手機號碼登入的方式。
小心你的LINE帳號 5月底終止以手機號碼登入電腦版
根據 LINE 公布的如何將帳號轉移到手機上,操作步驟依序為:一、於新的行動裝置啟動 LINE 應用程式後,點選「登入」;二、點選「以電話號碼登入」;三、輸入「國家」、「電話號碼」後,點選「→」;四、輸入簡訊內記載的認證碼;五、點選「這是我的帳號」;六、輸入密碼後,點選「→」;七、依需求選擇是否復原聊天記錄備份後,點選「確定」;八、確認加入好友的相關設定(是否使用行動裝置通訊錄)後,點選「→」;九、確認提供使用資訊的說明內容。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