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杜絕LINE垃圾訊息騷擾或是陌生人加好友?

2021/01/17
by 老王 編輯
10377
LINE 做為台灣人日常生活和工作上必要的通訊軟體,三不五時就會收到廣告、色情、詐騙訊息的騷擾,甚至是不認識的人加為好友,若是手動刪除則是太浪費時間,其實我們可以藉由 LINE 內建的隱私設定,杜絕任何形式的騷擾,以下小編就會大家快速介紹 LINE 相關的隱私設定!

如何杜絕LINE垃圾訊息騷擾或是陌生人加好友?


首先我們進入到 LINE 的設定頁面後,點選「隱私設定」,將「阻擋訊息」開啟,以後不會再收到非好友的訊息通知。此外,關閉「允許好友邀請」後,沒有透過邀請或是掃描 QR-Code 就無法加為好友。透過「開啟阻擋訊息」與「關閉允許好友邀請」,即可擋下過往惱人的垃圾訊息騷擾。



提醒一下大家,開啟 LINE 的阻擋訊息後,若有工作關係需要透過 LINE 聯繫,但未加對方為好友,則會無法收到對方訊息,請務必留意,建議先將對方加為好友,避免因為開啟功能後,無法聯繫對方。

Sponsor
Medium 7ec32f9fe2fe9f8c4a0aa7072fafc413 sticker
老王 編輯
致力於將生硬的科技資訊以簡單易懂、生活化的方式呈現,讓更多人可以體驗科技的「美」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