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被盜用?如何查詢帳號登入紀錄和安全設定

2021/02/26
by 老王 編輯
33108
LINE 做為台灣人日常生活必備的聯絡工具,是否能安全使用就相當重要,你或是身邊的親友有沒有被盜用過 LINE,出現異常的登入經驗過呢?其實我們可以透過 LINE 的設定來檢查自己帳號的登入紀錄,若真的有來路不明的裝置登入過帳號,就能夠立即處理,保護自己的帳號安全。

LINE被盜用?如何查詢帳號登入紀錄和安全設定


哪些裝置登入過我的 LINE 帳號?

查詢步驟:主頁>設定>登入中的裝置



關閉其他裝置登入權限

如果真的遇到不明裝置登入你的 LINE 帳號,除了立刻修改密碼之外,建議先關閉「允許自其他裝置登入」這個選項,僅能用你目前的手機做為唯一登入裝置。

關閉步驟:主頁>設定>我的帳號>允許自其他裝置登入

LINE被盜用?如何查詢帳號登入紀錄和安全設定
此外,當你登入 LINE 帳號的時候,LINE 官方會推播一則登入的訊息給你,所以當有這類訊息挑出的時候,務必點開來查看、確認。
Sponsor
Medium 7ec32f9fe2fe9f8c4a0aa7072fafc413 sticker
老王 編輯
致力於將生硬的科技資訊以簡單易懂、生活化的方式呈現,讓更多人可以體驗科技的「美」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