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裝飾功能 LINE個人主頁改版教學搶先看

2020/08/25
by 克勞德 編輯
20061
隨著 LINE 推出新主頁介面滿一周年,LINE 稍早再度進行個人主頁改版,無論是 iOS、Android 用戶只要將 LINE 更新至 10.13.0 以上版本,即可在個人主頁體驗「裝飾」新功能,自由使用貼圖、文字等裝飾元素,打造專屬風格的個人檔案畫面。此外,iOS 用戶還可搶先使用貼文串中的「翻譯年糕」功能,儘管翻譯準確有待加強,但仍具備一定程度的語意辨識效果。

新增裝飾功能 LINE個人主頁改版教學搶先看


全新升級的「個人主頁」介面除了調整為滿版顯示外,個人檔案下方的功能鍵也會由原先的「個人檔案設定、Keep」改為「裝飾、Keep、限時動態」,若是開啟朋友的個人檔案,下方按鈕則會顯示「聊天、語音通話、視訊通話、限時動態」。「翻譯年糕」功能則優先適用於 LINE 貼文串,可針對 16 種 LINE App 語言設定,一鍵翻譯成中文、英文、日文、韓文、印尼文等語言。

新增裝飾功能 LINE個人主頁改版教學搶先看▲只要將 LINE 更新至 10.13.0 以上版本,即可使用全新的個人主頁介面。

新增裝飾功能 LINE個人主頁改版教學搶先看▲點選 LINE 個人主頁「裝飾」按鈕,即可透過預設背景、貼圖、文字等素材,打造專屬風格的個人檔案。

新增裝飾功能 LINE個人主頁改版教學搶先看▲全新 LINE 個人主頁「裝飾」功能,還可置入 Instagram、YouTube、Twitter、Facebook 等社群連結。

新增裝飾功能 LINE個人主頁改版教學搶先看▲iOS 用戶只要升級 LINE 10.13.0 以上版本,即可在貼文串搶先使用「翻譯年糕」新功能。

新增裝飾功能 LINE個人主頁改版教學搶先看
▲LINE「翻譯年糕」可針對不同的 LINE App 語言設定,翻譯成對應的語言。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