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資料更便利 LINE新功能Keep筆記教學搶先看

2020/07/09
by 克勞德 編輯
18618
LINE 昨日(7/8)宣布針對旗下雲端儲存服務 Keep 新增「Keep 筆記」功能,無論是 iOS、Android 用戶只要將 LINE 更新至 10.10.0 以上版本(Windows、Mac 更新至 6.1 以上版本),即可在聊天列表直接使用這項新功能。「Keep 筆記」與原版 Keep 服務共用 1GB 免費儲存空間,但能以聊天室的形式進行資料存儲,操作上也更為方便。

儲存資料更便利 LINE新功能Keep筆記教學搶先看


「Keep 筆記」為快速開啟 Keep 服務的傳送門,使用者若是搭配聊天室釘選功能,還可將「Keep 筆記」存放至聊天列表最上方,只要在裡面輸入文字或是傳送檔案、圖片,系統就會將資料同步傳送到 Keep 中。值得注意的是,利用「Keep 筆記」傳送到 Keep 的資料,需要手動前往 Keep 再次儲存才不會過期(檔案超過 50MB 最多存放 30 天),因此可將其作為臨時筆記本紀錄使用。

儲存資料更便利 LINE新功能Keep筆記教學搶先看▲「Keep 筆記」會自動出現在聊天列表中,點即開啟輸入文字、存放檔案,系統會將資料同步傳送到 Keep。

儲存資料更便利 LINE新功能Keep筆記教學搶先看▲「Keep 筆記」僅提供暫存服務,若要永久性存放資料,則需手動進入 Keep 儲存。

儲存資料更便利 LINE新功能Keep筆記教學搶先看▲LINE 電腦版也同樣具備「Keep 筆記」功能,手機端使用 Keep 筆記傳送的資料,也會在電腦版中同步作業。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