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分類更明確 LINE新版本推出全新主頁設計

2019/08/22
by 克勞德 編輯
4804

LINE 在台灣釋出最新版本更新,推出全新的主頁介面,除了將原先的「好友」頁面更新為「主頁」外,同時提供好友、官方帳號、服務、貼圖、主題等五種分類入口,透過點擊或左右滑動,即可切換使用不同的入口功能,也能一覽 LINE 在台灣推出的各式服務。新的主頁介面需搭配 LINE 9.14.0(含)以上版本方可使用,目前僅在 Android 版本推出,iOS 用戶則是還需要再等等。

好友分類更明確 LINE新版本推出全新主頁設計





LINE 為了延續 2019 年的發展主軸「Life on LINE」,致力打造多元化的服務,且積極優化服務介面;全新的主頁介面中,透過區別「好友」、「官方帳號好友」兩者的名單,可將日常朋友、同事,以及家人,與官方帳號好友做出明確分類。此外,主頁也提供精選的貼圖與主題推薦,並同步列出 LINE 在台灣的 12 項服務,讓用戶能夠更便利的使用相關功能。

好友分類更明確 LINE新版本推出全新主頁設計
▲全新的主頁介面僅適用 LINE 手機應用程式中顯示,不包括電腦版等手機以外的版本。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相關新聞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