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螢幕5G手機LG WING內建手持穩定器 12月台灣上市

2020/11/26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20160
LG 今日(11/26)在台灣發表 Explorer Project 系列首款手機 WING,主打可旋轉的雙螢幕設計,提供多工操作體驗,透過螢幕旋轉,能將其作為穩定器強化攝錄影功能,並且支援 5G 上網功能。LG WING 建議售價 25,990 元,僅引進「羽翼藍」款式,限量一千台,12/1 於中華電信獨家開賣,購買就送韓國設計師款專屬手機背蓋,以及安達行動裝置險一個月。

雙螢幕5G手機LG WING內建手持穩定器 12月台灣上市


另外,11/26  起在神腦門市、傑昇通信、PChome 預購 LG WING,亦可獲得韓國設計師款專屬手機背蓋兩個(隨機出貨不挑色),另外還有專屬好禮。於神腦國際預購,加贈 LG 頸掛式耳機、無線充行動電源等好禮;於傑昇通信預購,加贈傑昇千元尊榮卡等好禮;於 PChome 預購,限量加碼送 1,000 P 幣等好禮。

雙螢幕5G手機LG WING內建手持穩定器 12月台灣上市
Explorer Project 系列

Explorer Project 是 LG 智慧型手機全新產品系列,由 LG 設計團隊觀察全球手機市場尚未被完全滿足的需求,並針對消費者需求提供更細緻獨特的行動體驗。LG 觀察到消費者在玩遊戲或傳訊息時,必須透過反覆旋轉手機螢幕來回操作所帶來的不便,因而開啟了 WING 的研發設計創意,期望透過嶄新的產品,帶來使用者更多的便利。
 
 
旋轉雙螢幕

LG WING 獨創旋轉雙螢幕,擁有 6.8 吋 FHD+ POLED 大螢幕,同時搭配 3.9 吋 GOLED 副螢幕,提供 20.5:9 劇院比例寬螢幕,同時是無挖孔的全螢幕設計,同時整合指紋感應器,亦通過 MIL-STD810 美國軍規防護認證,並且加入防水塗層及防塵技術。

雙螢幕5G手機LG WING內建手持穩定器 12月台灣上市
為提升更堅固耐用的體驗品質,LG WING 內部加入特殊鉸鏈,並於鉸鏈內部安裝一個液壓減震器,以減少手機來回旋轉時產生的摩擦,利用雙重鎖定機制來分散旋轉螢幕時所產生的壓力,更於主螢幕背面加上熱塑性聚甲醇塗層,使旋轉動作更順暢,避免刮傷第二螢幕。

雙螢幕5G手機LG WING內建手持穩定器 12月台灣上市
透過特殊鉸鏈的設計,能讓手機使用上更加耐用安心。根據 LG 所提供的實驗測試結果顯示,WING 可旋轉超過 20 萬次,換算下來若每天旋轉手機 100 次,共可使用長達 5 年半之久。另外,LG 運用了 gram 筆記型電腦輕巧的設計概念,使用輕量材質及優化內部結構,成功讓重量減輕 54g,縱使採用雙螢幕、彈出式鏡頭,手機重量只有 260g,持握感不算太重。

雙螢幕5G手機LG WING內建手持穩定器 12月台灣上市
全新 UX 功能體驗

LG WING 打破消費者對於手機印象的傳統框架,搭載全新 UX 功能,使用者可以隨時於 Swivel 模式和 Basic 模式之間自由切換,輕鬆完成多工操作。透過手機向上旋轉開啟第二螢幕,能依照個人需求調整設定顯示功能,揮別一般手機需要反覆翻轉所帶來的不便。不論是開車使用 GPS 導航時,可同時接聽電話,又或者能進行遊戲模式。

雙螢幕5G手機LG WING內建手持穩定器 12月台灣上市
彈出式自拍鏡頭

為了帶來更完整的全螢幕體驗,LG WING 自拍鏡頭採用彈出式的升降鏡頭,配備 3,200 萬畫素,擁有 79.6° 廣角、F1.9 光圈,
搭配後鏡頭主相機,能夠進行雙向攝錄,可同時從前後相機錄製影片,錄製出不同視角,並提供多種畫面模式來紀錄前後鏡頭所拍攝到的美景。另外,LG WING 還有加速儀偵測,可即時偵測瞬間速度,當手機不慎滑落時,彈出式鏡頭將自動縮回,避免鏡頭受損。

雙螢幕5G手機LG WING內建手持穩定器 12月台灣上市▲LG WING 能夠進行雙向攝錄。

雙螢幕5G手機LG WING內建手持穩定器 12月台灣上市雙螢幕5G手機LG WING內建手持穩定器 12月台灣上市▲依序實測 LG WING 前鏡頭的標準、肖像模式。

三鏡頭主相機

LG WING 搭載三鏡頭主相機,配置包括 6,400 萬畫素標準鏡頭(78° 廣角、F1.8 光圈)、1,3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117° 廣角、F1.9 光圈),以及擁有穩定氣模式的 1,2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120° 廣角、F2.2 光圈)。使用單螢幕操作時,LG WING 能夠可拍攝出 4K 高畫質影片。

雙螢幕5G手機LG WING內建手持穩定器 12月台灣上市▲LG WING 三鏡頭由上而下依序為 1,2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6,400 萬畫素標準鏡頭、1,3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在單螢幕模式下只會運用到後面兩顆鏡頭。

雙螢幕5G手機LG WING內建手持穩定器 12月台灣上市雙螢幕5G手機LG WING內建手持穩定器 12月台灣上市雙螢幕5G手機LG WING內建手持穩定器 12月台灣上市▲依序實測 LG WING 後鏡頭的標準、2 倍、廣角等拍照模式。

手持穩定器

LG WING 還加入手持穩定器功能,透過旋轉開啟 Swivel 模式,副螢幕即可成為手持穩定器的握把,利用 1,2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拍攝。此外,還提供各種控制鏡頭平移、傾斜、轉動和鎖定等拍攝體驗,擁有正在跟隨模式(F)、左右跟隨模式(PF)、第一人稱視角模式(FPV)及鎖定按鈕,亦具備光學搖桿,透過上下左右移動,可於側向與垂直移動相機時,拍出平穩的影片。

雙螢幕5G手機LG WING內建手持穩定器 12月台灣上市▲LG WING 只能在旋轉螢幕的狀態下啟動穩定器模式,而該模式主要是使用 1,2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
 

LG WING 重點規格

雙螢幕5G手機LG WING內建手持穩定器 12月台灣上市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6.8 inch
  • 主相機畫素
    64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8 GB
  • 電池容量
    4000 mAh
  • 主螢幕材質
    POLED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