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天燈不用人擠人!AR相機在家就能輕鬆玩

2022/02/17
by 書瑋 特約編輯
1914
全台各地的燈會活動即將在 2 月底落幕,如果剛好遇到防疫隔離問題,無法親自參與活動,不妨在家透過手機 APP 來放個 AR 版虛擬天燈,一同感受下過節的氣氛吧!iOS 與 Android 用戶只要在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放天燈 AR」APP,就能使用手機相機施放天燈,同時支援手寫文字功能,可將心中願望、祈福的文字繪製天燈中,體驗相當有趣。

放天燈不用人擠人!AR相機在家就能輕鬆玩


「放天燈 AR」APP 整體功能相當簡單,相信大家都能夠快速上手,趁著元宵節慶期間,讓我們一邊寫下祝福語句,一邊製作出獨一無二的天燈,共同分享元宵節的溫暖給身邊深愛的親人朋友吧。不過需要注意的是,iOS 版本的「放天燈 AR」APP 僅適用於 iPhone 6s、第五代 iPad 及其後續機型使用;而 Android 版本則支援 Android 5.0 以上手機才能使用。

放天燈不用人擠人!AR相機在家就能輕鬆玩▲iOS 版本的「放天燈 AR」APP 檔案大小為 11.5MB。

放天燈不用人擠人!AR相機在家就能輕鬆玩▲Android 版本的「放天燈 AR」APP 檔案大小為 6.01MB。

放天燈不用人擠人!AR相機在家就能輕鬆玩▲開啟「放天燈 AR」APP 後,首先可選擇天燈想使用的紙張,目前提供四款背景可選擇;挑選完畢後點選「下一步」,可使用三種不同顏色的繪筆製作天燈圖案,看是要畫畫或是留言都可以。

放天燈不用人擠人!AR相機在家就能輕鬆玩▲點選「施放」AR 天燈便會緩緩的升空,既能感受過節氣氛,也能避免環境汙染。

放天燈不用人擠人!AR相機在家就能輕鬆玩▲面對疫情險峻或是天氣不佳時,就可以透過「放天燈 AR」APP 在家過節囉!

iOS 放天燈 AR
Android 放天燈 AR
Sponsor
Medium 2
書瑋 特約編輯
用生命紀錄科技的發展,以行動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你好,我是手機王小編書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