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模組化手機Project Ara計畫中止

2016/09/05
9498
Google ATAP 團隊今年曾在 Google I/O 2016 大會宣布,將於秋季推出模組化手機 Project Ara 的開發者版本,但近期根據國外網站 Venturebeat 的消息,Google 已經宣布正式中止該專案以精簡旗下產品線。而路透社的報導也指出,雖然 Project Ara 計劃取消,但 Google 將以授權方式,讓其他廠商能推出其他模組化手機,或許在不久的將來,能看到類似概念的產品也說不定。

Google模組化手機Project Ara計畫中止



Project Ara 模組化手機最早是從 2013 年發表,主打透過 6 個不同模組,以積木拼接方式組合處理器、螢幕、鏡頭與電池等配件,組裝出消費者自己喜歡的智慧型手機,並在今年 Google I/O 2016 大會中新增磁吸式接點,以及方便替換的熱插拔等規格。但或許是因模組零件的生產成本無法降低,加上組合後的手機體積笨重,才會有今日取消計劃的結果。

Google模組化手機Project Ara計畫中止

資料來源:VenturebeatReuters
Sponsor

相關新聞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