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組化手機Project Ara開發版確定秋天推出

2016/05/23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17182
負責打造 Project Ara 模組化手機的 Google ATAP 團隊在 I/O 2016 大會上宣布,開發者版本將在今年秋天推出,市售版最快 2017 年春天開賣。Project Ara 模組化手機是透過 6 個模組區塊,讓用戶任意組合 CPU、電池、鏡頭、螢幕、喇叭等模組,組裝適合自己的智慧型手機,Google ATAP 團隊預計先推出高畫素相機、喇叭、電池模組,與開發者版本一同上線。

模組化手機Project Ara開發版確定秋天推出


▲Project Ara 模組化手機確定今年秋季先推出開發者版本,市售版最快 2017 年春天開賣。

Project Ara 模組化手機之前傳出因為接合處不夠牢固,導致上市日程後延;最新展示的預覽版本改用磁吸式接點搭配卡榫固定設計,解決接合問題。同時,Project Ara 模組化手機還支援語音退出模組、模組熱插拔等功能,尤其在更換電池模組時無須先關機,透過主架構內的備用電池能暫時應付更換模組的空檔。Google ATAP 團隊指出透過開發版本的推出,可以確認用戶希望與需要的模組,讓市售版更符合一般消費者需求。

模組化手機Project Ara開發版確定秋天推出
▲Google ATAP 團隊表示市售版本 Project Ara 模組化手機將比開發版更輕薄與美觀。

Project Ara 模組化手機宣傳影片: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5.3 inch
  • 主相機畫素
    16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4 GB
  • 電池容量
    2800 mAh
  • 主螢幕材質
    IPS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dium x 47b 11

    na3 5/23/2016 at 4:27 PM

    有意思 就不知不小心摔在地上會部會散掉@@

  • Default sogi

    Cochran 5/23/2016 at 12:36 PM

    總之很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