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Ara換電池免關機 年底於波多黎各首賣

2015/01/15
7720
Google 今日(1/15)於 Project Ara 開發者論壇中發表 DIY 拼裝手機 Project Ara Spiral 2,整體看起來更接近上市版本。Project Ara Spiral 2 除了本體框架改用鋁合金材質、各個小方塊模組也恢復採用比較普遍的聚碳酸酯塑膠射出方式製作,表層外殼同樣可以印刷各種圖案。模組與本體間的組合則維持插槽 + 磁吸的固定方式。可選規格方面,Project Ara Spiral 2 目前已有 11 種模組可選擇,其中包含 4G LTE 通訊模組、720P HD、NVIDIA Tegra K1 處理器模組、500 萬相機模組等選項,最終上市時預計將提供超過 30 種模組,其中包括一些更接近主流旗艦機的選項。另外,開發團隊也將針對電池等部分模組提供熱拔插功能,可以在不關機的情況下將沒電的電池拔出手機,只要在 30 秒內插上有電的電池模組,Project Ara Spiral 2 就不會關機,未來開發團隊希望將更換的時間延長至 1~2 分鐘。 Google 預計 2015 下半年會再推出 Project Ara 第三款樣機 Spiral 3,屆時將內建 LTE 網路並延長電池續航力,而首波正式產品預計 2015 年底在波多黎各搶先開賣,並會與 Open Mobile 與 Claro 兩家當地電信商搭配販售。

Project Ara換電池免關機 年底於波多黎各首賣


▲Project Ara 正式產品預計 2015 年底在波多黎各搶先開賣。

Project Ara Spiral 2 介紹影片:


資料來源: The Verge
Sponsor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kevin 2/17/2015 at 10:51 AM

    挺有時尚感的Smart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