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地圖攜手台北捷運!即時掌握車廂擁擠程度

2022/05/09
by 書瑋 特約編輯
1918
台北捷運公司日前攜手 Google 地圖,宣布將在台灣推出「即時車廂擁擠程度和列車進站資訊」服務,首波支援「捷運板南線」、「淡水信義線」、「中和新蘆線」與「松山新店線」等 4 條路線,未來除了可使用 Google 地圖查詢捷運進站資訊外,也能看到各節車廂的人數擁擠程度,讓大家能夠在上車前先了解車廂情況,自行安排出發時間,進而避開通勤人潮。

Google地圖攜手台北捷運!即時掌握車廂擁擠程度


Google 表示經過一年多來與台北捷運公司的合作,目前正不斷擴大 Google 地圖的「即時車廂擁擠程度」覆蓋範圍,未來也會持續擴展至其他捷運路線上,好讓大家可以依據 Google 地圖進行乘車規劃。「即時車廂擁擠程度和列車進站資訊」服務已於 4/26 陸續上線,雖然目前 Google 地圖還沒有更新,但相信再過不久,大家就能體驗到這極為便利的服務了!

Google地圖攜手台北捷運!即時掌握車廂擁擠程度▲台北捷運公司攜手 Google 地圖推出「即時車廂擁擠程度和列車進站資訊」服務,可查詢捷運進站資訊、各節車廂人數擁擠程度(圖片來源:臉書)。
Sponsor
Medium 2
書瑋 特約編輯
用生命紀錄科技的發展,以行動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你好,我是手機王小編書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