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eet新功能搶先看!行動裝置用戶還要再等等

2022/04/15
by 克勞德 編輯
2122
為了讓大家能夠善用 Google Meet 視訊功能,Google 特別針對 Workspace 內的三款生產力工具「文件」、「簡報」、「試算表」進行整合,用戶在使用前述工具的同時,不用離開當前工作視窗,也能直接開啟 Google Meet 邀請會議人員參與討論,從而提升工作執行效率。不過目前的整合功能僅限 PC 端使用,未來是否有機會與行動裝置同步體驗,仍有待 Google 後續消息。

Google Meet新功能搶先看!行動裝置用戶還要再等等


過去使用 Google Meet 總是得在視訊視窗與工作視窗(如前面提到的生產力工具)來回切換,操作上總有不便,好在 Google 即將針對瀏覽器版本的 Google Meet 加入「子母視窗」功能,可將會議畫面縮小成四人顯示的懸浮視窗,輕點視窗還能快速返回會議畫面,體驗更加靈活。此外,未來使用「文件」等 Workspace 工具時,透過快捷啟用 Google Meet 也能方便線上人員即時進行協作,讓生產效率大大提升。

Google Meet新功能搶先看!行動裝置用戶還要再等等▲使用 Google 旗下的「文件」、「簡報」、「試算表」工具時,可直接在視窗內開啟 Google Meet,同時邀請進行即時協作。

Google Meet新功能搶先看!行動裝置用戶還要再等等▲用戶也可以選擇在 YouTube 進行直播會議,藉此吸引更多觀眾收看。

Google Meet新功能搶先看!行動裝置用戶還要再等等
▲Google Meet 全新加入「子母視窗」功能(資料來源:Google)。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