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勤族福音!Google地圖推出車廂擁擠程度查詢功能

2021/07/26
by 克勞德 編輯
3444
相信大家在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時候,比起人擠人的環境,還是比較喜歡空曠一點的位置吧?Google 地圖日前便針對紐約、雪梨率先展開新功能測試,透過 AI 分析與即時資訊預測,讓用戶使用手機就能查看每班列車的「車廂擁擠程度」,除了可減少與人密切相處的機會,更能享有輕鬆舒適的乘車體驗。這項新功能未來也會在更多城市推出,期待台灣用戶能夠早日體驗!

通勤族福音!Google地圖推出車廂擁擠程度查詢功能


另外,Google 也針對評論功能進行優化,未來只要前往某個風景區或是餐廳用餐時,除了可手寫輸入評論、評等星級,還能填寫簡易的問卷表格;以餐廳為例:Google 會詢問你是否內用或外帶、是吃午餐還是其他餐點、這餐花費多少錢等資訊,透過整合這些問卷,便能為其他用戶帶來更有價值的參考評論。評論新功能目前已在美國推出,未來也會在其他地區開放使用。

通勤族福音!Google地圖推出車廂擁擠程度查詢功能▲Google 地圖未來可供查看每班列車的「車廂擁擠程度」,進而避開人流擁擠的時段與車廂。

通勤族福音!Google地圖推出車廂擁擠程度查詢功能▲Google 評論也將加入簡易問卷調查,能為其他用戶帶來更有參考價值的資訊。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