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單車族設計 Google地圖台灣導入單車模式

2020/02/06
by 克勞德 編輯
3648
Google 繼先前推出共享單車查詢功能,今日(2/6)正式在台灣 Google 地圖導入單車模式。過去,單車族使用 Google 地圖時,只能交叉參考汽機車與步行的路線建議,較難掌握理想的捷徑以及路線規劃;本次 Google 地圖單車模式,除了能夠考量單車專用道與汽機車無法行駛的道路資訊,更會在推薦路線標示坡度變化,有利於使用者規劃行程。

專為單車族設計 Google地圖台灣導入單車模式



Google 地圖單車模式目前已在全球 27 個地區推出,台灣更是亞洲第一個推行的國家;單車模式除了具備行程建議功能外,還可開啟「單車路線」圖層,同步顯示單車專用道,與適合騎乘的所有道路資訊。此外,隨著 Google 地圖上線至今已 15 年,全球活躍用戶數突破 10 億,Google 表示未來也將提供更完整的地圖服務,帶給各式用路人便利的交通體驗。

專為單車族設計 Google地圖台灣導入單車模式
▲Google 地圖單車模式提供單車族專屬的路線規劃,以及行程時間預估功能。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