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I調查報告]入手POCO F5值不值得?超過8成網友給好評

2023/07/18
by 老王 編輯
26996
高 CP 值中高階手機 POCO F5 至今已開賣約 2 個月了,自上市以來吸引許多想找高性價比手機的網友,日前《SOGI 手機王》收集網友入手 POCO F5 的評價,邀請網友給予 1~10 分的評比,吸引眾多網友在文章中留言分享,可見這款手機不僅關注度高、討論度也高,以下小編為大家整理網友如何評價 POCO F5!

[SOGI調查報告]入手POCO F5值不值得?超過8成網友給好評

82% 網友給予 POCO F5 七分以上好評

統整《SOGI 手機王》網友對於 POCO F5 的評比,共有 211 位網友參與投票,給到 7 分以上的網友總共有 82%,其中 10 分評價有 29.4%,是網友評價給分佔比最高的分數,相當多網友直接給予滿分評價,其次是 9 分(23.2%)和 8 分( 21.3%),網友評價平均為 8 分,說明此次參與調查的網友對於 POCO F5 評價相當不錯。

[SOGI調查報告]入手POCO F5值不值得?超過8成網友給好評
綜合網友們 POCO F5 給高分的原因,主要是認為物超所值、CP 值非常高、萬元價格就有不錯的效能表現,搭載高通 Snapdragon 7+ Gen 2 行動平台再加上萬元出頭的價格,就可以有優異的效能順暢運行絕大多數遊戲,基本上就是一款最便宜好入手的遊戲手機。

[SOGI調查報告]入手POCO F5值不值得?超過8成網友給好評▲ 網友們滿意 POCO F5 的原因。

網友對 POCO F5 不滿意的原因是什麼?

只給 POCO F5 3 分以下評價佔了 7.1%,統整網友們為何不滿意原因,有不少人反應:「買不到」,作為一款熱門手機,即便有再高的討論、再高的 CP 值,如果沒辦法讓想入手的網友買到都是枉然。

其他原因則有認為 POCO 系統更新慢,在維護上面沒有小米、紅米用戶積極,軟體使用上有遇到 BUG,也有網友表示除了處理器之外沒什麼特色,相機方面僅能說是堪用等原因,都是網友在入手 POCO F5 後不滿意的因素。

[SOGI調查報告]入手POCO F5值不值得?超過8成網友給好評▲ 網友們不滿意 POCO F5 的原因。

你決定要買 POCO F5 嗎?

看完網友們對於 POCO F5 的入手評價後,是不是解決你心中對於 POCO F5 的疑惑呢,如果你決定要入手 POCO F5,藉由《SOGI 手機王》報價功能就能找到離你最近的店家與最新空機價,讓你能夠快速、便利地買到最划算的 POCO F5!
POCO F5|手機王
買空機
Sponsor
Medium 7ec32f9fe2fe9f8c4a0aa7072fafc413 sticker
老王 編輯
致力於將生硬的科技資訊以簡單易懂、生活化的方式呈現,讓更多人可以體驗科技的「美」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7,890
立即查詢
  • 主螢幕尺寸
    6.67 inch
  • 主相機畫素
    64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12 GB
  • 電池容量
    5000 mAh
  • 主螢幕材質
    AMOLED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