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眼成真了 Be My Eyes APP造福視障朋友的眼睛

2022/04/20
by 書瑋 特約編輯
1312
眼睛是靈魂之窗,就如蕭煌奇這首「你是我的眼」,其中不乏想看見光明與藉由他人眼睛見證世界的渴望。你的身旁也有親友因視力受損而感到困擾嗎?好在現今科技發達,其實只要下載使用「Be My Eyes」APP,就能透過視訊電話配對志工(依語言時區)提供最即時的視覺協助,像是描述畫面物品、檢查燈光、閱讀標籤、確認食物到期日期等都沒有問題。

你是我的眼成真了 Be My Eyes APP造福視障朋友的眼睛


「Be My Eyes」APP 目前有提供中文在內多國語言服務,而且 Android 與 iOS 用戶都能透過 Google Play、App Store 下載使用。簡單來說這是一款互助性質的 APP,視障朋友可經由 APP 與全球的志工配對視訊通話,志工則在線上提供「視覺」方面的服務;若各位有心也能透過 APP 加入全球志工行列,共同實現「因為你是我的眼,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的溫暖世界。

你是我的眼成真了 Be My Eyes APP造福視障朋友的眼睛▲視障朋友選擇「我需要視覺支持」就能開始與第一位志工聯絡,如有選取「特別需求」也能事先選擇服務類別,如技術性、職涯、輔助科技等選項。

你是我的眼成真了 Be My Eyes APP造福視障朋友的眼睛▲成為「Be My Eyes」APP 的全球型志工後,就可以利用視訊通話為視障朋友協助視覺辨識服務。
Sponsor
Medium 2
書瑋 特約編輯
用生命紀錄科技的發展,以行動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你好,我是手機王小編書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