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CES以巨幅廣告宣傳重視用戶隱私[CES 2019]

2019/01/08
by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3029
除了美國部分政府機構人士無法出席,使得 CES 特定議程細節面臨調整,蘋果似乎也藉由吸引不少全球廠商、媒體、買家參與的 CES 展會活動,說明本身產品不會涉及影響用戶隱私安全。

蘋果在CES以巨幅廣告宣傳重視用戶隱私[CES 2019]




從蘋果在 CES 主會場 LVCC(Las Vegas Convention Center,拉斯維加斯會議中心)鄰近飯店戶外設置巨幅廣告,其中標示「What happens on your iPhone,stays on your iPhone(在你的 iPhone 上所產生資料,僅會保存在你的 iPhone)」,藉此說明其對用戶隱私安全的重視。

由於今年 Google 同樣在 LVCC 外圍廣場佈置主題體驗區,藉此提供旗下各類服務應用,同時相比去年規模又更大,因此蘋果特定選在 LVCC 鄰近位置設置巨幅廣告,加上在拉斯維加斯市區其他地區並未設置類似廣告內容,顯然是衝著 Google 而來。

在去年接受美國議員質詢時,蘋果執行長 Tim Cook 曾強調不會藉由蒐集用戶隱私營利,同時也強調其他產品對於用戶隱私安全的重視。在此之前,蘋果便曾介紹包含 Touch ID、Face ID 等技術所記錄資訊,都僅會以加密形式留存在用戶裝置內,同時也不像 Google、Facebook 等廠商以不同名目蒐集用戶資訊,進而透過廣告最佳化等方式獲利,因此當時就有看法認為蘋果相關回應有針鋒相對意味。

而此次同樣並非是參與 CES 展會活動身分,同時刻意選擇在全球廠商、買家、媒體聚集活動期間,並且在主會場醒目位置設置廣告,甚至鄰近 Google 活動位置,加上採用與 Google 以白色佈景為主軸明顯不同的黑色佈景,似乎希望與 Google 形成強烈對比,藉此向更多人宣達蘋果對於隱私重視程度,因此也成為此次 CES 展期場外話題插曲。

蘋果在CES以巨幅廣告宣傳重視用戶隱私[CES 2019]

相關文章:
針對2018年款iPad Pro機身彎曲問題,蘋果提供14天退貨、增加非人為保固
Qualcomm在德國發行13.4億歐元擔保債券 加強執行境內禁售iPhone命令
比一比/2018年款iPad Pro與其他市售iPad機種如何挑選?
Sponsor
Medium 14079934 1076779459066328 2251543420645598899 n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mashdigi建立於2013年11月下旬,主要以科技新聞、趣聞,以及科技相關技術看法、趨勢發展。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dium ad60670bbad6a64ab030 s 01

    古兔 1/9/2019 at 10:59 AM

    未來google辦活動就會貼布條:OK Si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