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 P910i轟動上市 10/27 Sony Ericsson 旗艦店首賣

2004/10/23
by Kula
907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Sony Ericsson P系列智慧手機,一向是行動通訊界功能最齊全的智慧型手機,自新款P910i發表以來即引起眾多智慧型手機愛用者的高度矚目。Sony Ericsson為了讓機迷們能及早擁有,特別搶先於10月27日(星期三)在Sony Ericsson旗艦店開始販售...Sony Ericsson P910i 0.02坪最小辦公室 開創生活新哲學 工作娛樂零時差

Sony Ericsson P系列智慧手機,一向是行動通訊界功能最齊全的智慧型手機,自新款P910i發表以來即引起眾多智慧型手機愛用者的高度矚目。Sony Ericsson為了讓機迷們能及早擁有,特別搶先於10月27日(星期三)在Sony Ericsson旗艦店開始販售,10月29日(五)起即可在全省Sony Ericsson行動娛樂館(掛招特約經銷商)購得,全省通路則預計於11月1日(一)起開始鋪貨,Sony Ericsson P910i參考建議售價 26,500元。

提供最多相關應用軟體擴充 凌駕當今所有智慧型手機
Sony Ericsson新款智慧型手機P910i採用Symbian OS v7.0與UIQ的使用者界面,同時提供最多相關應用軟體擴充,凌駕當今所有智慧型手機!P910i不僅兼具PDA、行動網路與多媒體影音娛樂功能,更可編輯、瀏覽Word、Excel文件及檢視PowerPoint、PDF檔,加上首創美式鍵盤輸入設計,讓慣於使用英文輸入法的使用者更能得心應手。此外,搭配26萬2千色高畫質TFT與大尺寸觸控式彩色螢幕的P910i,內建64MB記憶體(中文版60MB)並附贈32MB Memory Stick PRO Duo記憶卡,最高可支援至1GB超高儲存容量!

26萬2千色超高彩螢幕 超強影音拍攝功能 即時行樂歡樂滿堂
Sony Ericsson P910i具備動態錄影及30萬畫素VGA照相功能,同時配備Memory Stick PRO Duo™記憶卡可擴充記憶體容量,提供長時間錄影並儲存更多的照片。此外,P910i先進的多媒體播放器更可觀賞MPEG4、3GP影片、聆聽MP3音樂,同時超寬螢幕讓你身歷其境般享受電玩遊戲的刺激快感,P910i兼容並蓄的多重功能身份,絕對讓你「即時行樂」。當然,透過上網你還可隨時更新手機遊戲或下載趣味的圖像、影片、音樂及原音鈴聲,輕鬆創造一個專屬自我的風格手機。

支援POP3收發電子郵件 內建瀏覽器輕鬆悠遊上網
P910i提供完善的電子郵件收信功能,支援POP3(or IMAP4)、SMTP電子郵件伺服器,可收發包含附件的完整電子郵件,P910i內建瀏覽器可瀏覽HTML、xHTML、WML、cHTML等多種頁面,並支援Javascript,可將網路精采頁面完整呈現!同時配備Small-Screen Rendering(小螢幕顯示網頁)技術,無需左右捲動頁面,僅需上下捲動即可顯示整個網頁,不僅如此,P910i內附光碟內還附贈Opera瀏覽器,透過Opera瀏覽器多窗格的網頁也能輕鬆瀏覽,不再分割閱讀處處受限!

超強文件處理 可編輯Word、Excel文件
透過Quickword與Quicksheet,P910i可以編輯、瀏覽Excel、Word文件,內建的PDF瀏覽器及光碟內附Quickpoint,還可以檢視PDF與PowerPoint檔,不論是一般儲存的文件檔或是收取Mail的附件檔,都可在手機內簡易的使用。搭配上美式鍵盤輸入、手寫輸入、螢幕觸控筆輸入、T9等多種得心應手的輸入方式,讓你即刻處理最重要的文件。

最強大的行動聊天軟體IM 重要訊息不Miss
P910i光碟內附的Instant Message(試用版)整合Yahoo messenger、MSN、ICQ、AOL等多種聊天軟體,不用個別開啟不同的聊天軟體,只要登入帳號,即可在Instant Message單一界面看到不同聊天軟體上的線上好友,並隨時回覆線上的訊息,簡單又方便操作方式,被視為最強大的行動聊天工具。

最豐富的應用軟體擴充 智慧手機如虎添翼
Sony Ericsson P910i擁有最豐富的各式應用軟體可供使用,不論財務、日誌、文件、圖片編輯等商業應用軟體,抑或遊戲、即時通(Instant Message)…等娛樂功能,皆整合於「手機一點通」與「Handango」網站,進入Sony Ericsson官方網站(www.sonyericsson.com/tw)即可搶先體驗,多數應用軟體還提供試用版可免費下載體驗,讓你隨心所欲安裝各種應用程式及軟體,建構專屬個人的智慧辦公室!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260 mAh(毫安培)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