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I 週報 - 聯強引進Toshiba 803高階音樂3G機

2006/03/19
2586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楊哲軒  攝影:SOGI

國內的純日系 3G 手機,一向由遠傳引進的 SHARP 獨當一面,高畫素和高彩螢幕畫質的特色,讓 SHARP 手機的人氣度在市場上高居不下!不過,聯強將引進日本原汁原味的 Toshiba 3G 手機,將引爆日系品牌的戰火,從日本蔓延到台灣。聯強...

無標題文件

國內的純日系 3G 手機,一向由遠傳引進的 SHARP 獨當一面,高畫素和高彩螢幕畫質的特色,讓 SHARP 手機的人氣度在市場上高居不下!不過,聯強將引進日本原汁原味的 Toshiba 3G 手機,將引爆日系品牌的戰火,從日本蔓延到台灣。聯強首度以代理商的姿態,代理日本大廠 Toshiba 為日本 Vodafone 推出的 TS803,並預計 3 月 20 日上市,建議售價將高於 15000 元。

Toshiba 803 在日本的型號是 Vodafone 803T,去年 10 月在日本上市,屬於 Vodafone 8 系列的中階 3G 手機。同屬於 Vodafone 系列的 703SH 和 903SH,由遠傳獨家引進台灣之後,消費者對於日系品牌手機喜好度又更加提升,因此聯強也看好日系品牌,將 Toshiba 的 3G 手機引進台灣市場。

Toshiba 803 是由日本知名實力派團體 Dreams come true 代言,強調音樂手機的特性,在台灣的 DM 上也可看到 Dreams come true 拍攝的平面廣告。聯強引進 Toshiba 手機的誠意十足,不僅將手機的完整軟體中文化,手機外觀上原有的 Vodafone LOGO 也由 Toshiba 取而代之,不會出現 SHARP 手機 LOGO 被挖空的慘狀。手機王近期將提供 Toshiba 803 的完整測試,請網友拭目以待!

本週新機回顧

Motorola RAZR V3x

MOTO RAZR V3x 以貝殼機型, 巧妙結合全球最受歡迎的 RAZR 至薄設計元素,無庸置疑是行動享樂的頂級機種;令人驚豔的多媒體功能,包括 200 萬畫素相機及雙鏡頭設計、即時雙向影像通話功能、可拍攝靜態與動態影像、可高速下載內容資訊及 3D 圖形、MP3 音樂播放、T-Flash 擴充記憶卡槽,可擴充至 512MB,讓使用者可以存取更多的多媒體檔案,充分享受帶著走的行動娛樂。Motorola RAZR V3x 建議售價 16,800 元。

Lenovo i720

典雅純白、精緻小巧的 i720 魔幻音樂機不會佔書包太多重量外,吸引學生的目光莫過於在擴音播放 mp3 同時,強人一等的音效加上伴隨跳耀的七彩舞光精靈是同學中最ㄅ一ㄤ的!不僅如此,i720 可附加錄音筆功能,可將重要的課程錄音,輕鬆勝過以手抄寫筆記;移動課程表隨手查詢課表,清楚掌握時間;內建四段英語聽力課程,搭公車閒暇時可隨性訓練自己的聽力。i720 建議售價 7500 元。

SHARP 905SH

SHARP 905SH 強調可旋轉螢幕,將上蓋翻開之後,可以 90 度旋轉成為橫式觀賞,透過 2.6 吋的 16:9 寬螢幕來收看電視,上下左右皆可達到 160 度的廣角視野。在手機左側的頂端,有加強電視收訊品質的天線,兩段式的設計可以將天線固定到收訊良好的角度。 905SH 預計 6 月就在日本上市,其他地區的上市計畫未定。

CKT 3368

各大廠都要來超薄一下,MOTO RAZR 和 SLVR 帶動流行的超薄摺疊機和超薄直立機系列,紛紛引起眾廠商效尤,CKT 也順勢推出了只有 10.8 mm 厚的 CKT 3368。CKT 3368 的蝕刻按鍵,是最近很多廠商都喜愛的設計,只有 61g 的 3368,是市面上少見的超輕薄手機。CKT 3368 預計 3 月底上市,建議售價未定。

CKT 3369

CKT 3369 是 3368 的進階版,除了螢幕解析度升級為 176x220 pixels 之外,內建的記憶體也擴大到了 128 MB。和 3368 外型上也有差異,3368 走的是高質感風,3369 則是走可愛風格,擁有亮麗橘、鋼琴黑、夢幻桃三種顏色,創造多采多姿的生活。CKt 3369 預計 3 月底上市,建議售價未定。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2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25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3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