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 Cyber-shot新兵C702、C902影音全直擊

2008/02/21
3225
地點:SOGI 行動辦公室  記者:楊哲軒  攝影:張硯凱、楊哲軒
策劃:  美術編輯:

先前提過 Cyber-shot 系列將從 K 系列獨立出來,以後 Ctber-shot 的手機都將以 C 系列取代,讓消費者更容易辨識。而頭兩款 C 系列的 Cyber-shot 手機 C702 和 C902,仍延續先前的直立式設計,就外型來看初步的印象其實是大同小異...

Cyber-shot 新兵 C702、C902 第二季上市

先前提過 Cyber-shot 系列將從 K 系列獨立出來,以後 Ctber-shot 的手機都將以 C 系列取代,讓消費者更容易辨識。而頭兩款 C 系列的 Cyber-shot 手機 C702 和 C902,仍延續先前的直立式設計,就外型來看初步的印象其實是大同小異,然而真的是如此嗎?我們也拍了非常多詳盡的照片和影片與網友分享,看看 Cyber-shot 兩支生力軍的實力到底如何。

Sony Ericsson C702 直擊

首先是比較入門款的 C702,具備 320 萬畫素的實力,與目前 320 萬畫素主力的 K810i 有何差異呢?C702 是首款加入防潑水和防塵的 Cyber-shot 手機,再度將早年易利信類似概念的設計沿用,注意是防潑水而不是防水,浸到水中還是有可能會讓手機故障的可能性,所以請不要隨便嘗試。而 C702 有湛藍色和音速黑兩款,湛藍色的配色還頗有運動風,滿適合趴趴走的登山族。

另外,SE 也為 C702 配備了 GPS 功能,內建 GPS 晶片和 Google Maps for Mobile,在拍照的時候可以將當時的位置資訊儲存,於整理照片時根據拍攝地點來分類,如果是個戶外玩樂咖,的確還滿實用的。

按鍵的排列部份,五方向鍵並非搖桿式的,與 K800i 和 K810i 的差異在此。而返回鍵也是新一代手機的右上角,不是在五方向鍵的左下方,使用舊款 SE 手機的網友可得注意到這點。至於數字鍵則是長條型的設計,與 K800i 的觸感滿類似的,不過他每個數字按鍵都是分開的,和 K800i 緊連在一起也不太一樣。

再來是背面的部份,背面手機主要顏色的部份有數不完的圓孔,這個設計是否有防滑的效果,目前還無法確定。而上面的相機鏡頭部分兩款手機都是銀色,採用了滑蓋式的鏡頭,與 K810i 的相似度極高。但其鏡頭外蓋材質似乎是金屬感較重,K810i 則是有點帶鏡面、觸感較滑。閃光燈則是在滑蓋鏡頭蓋的上方,不過它並非採用氙氣閃光燈。

接著我們來看看細部的設計:

※ 鏡頭滑蓋前

※ 鏡頭滑蓋後,可看見鏡頭、自拍鏡與 auto focus 的字

※ M2 記憶卡槽,裡面可以看到軟膠,應該是為了防潑水所設計的。

※ 背蓋的下有手機背蓋鎖,鈕開後就可以把背蓋給卸下來換電池。

※ 2.2 吋的螢幕拍照預覽,尺吋與 K850i 相同,K800i 和 K810i 則是 2 吋。

※ 右側有上下調整鍵和拍照快門鍵

※ 左側為 M2 記憶卡槽,旁邊有 GPS 的字樣。

※將背蓋卸下後

C702 實機影片體驗


Video: Sony Ericsson C702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0 吋
  • 主相機畫素
    50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07 g(公克)
  • 機身顏色
    灰, 紅, 黑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06 g(公克)
  • 機身顏色
    藍, 黑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