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 發表最輕小 3G 手機 K610i 、入門手機 J100i

2006/02/14
2627
  記者:Sony Ericsson

Sony Ericsson 於 2006 年西班牙巴塞隆納 3GSM 展推出最新 3G 手機 K610i 與入門級手機 J100i(除了這二款,明日將公佈其他新機種)。K610i 為一款造型輕盈、體積輕薄但價格卻是平易近人的 3G 照相手機,僅有 17mm 的薄度...Sony Ericsson 於 2006 年西班牙巴塞隆納 3GSM 展推出最新 3G 手機 K610i 與入門級手機 J100i(除了這二款,明日將公佈其他新機種)。K610i 為一款造型輕盈、體積輕薄但價格卻是平易近人的 3G 照相手機,僅有 17mm 的薄度,讓整支手機重量更只有 92 公克,再次改寫 3G 手機的給人厚重的刻版印象,將成為全球手機市場上最輕、最小的 3G 手機之一。

而 J100i 操作簡易,造型輕巧,且價格平易近人,其迷人的外觀及易用的特性,是只需要簡易語音通話及簡訊功能的手機使用者最佳的選擇,J100i加大型按鍵設計、單鍵快捷鍵功能及簡單明瞭的圖示選單,勢必將吸引此ㄧ消費族群的目光。K610i 與 J100i 預計在 2006 年第 2 季正式上市。

K610i–內建 200 萬畫素相機並可使用 3G 高速傳輸
K610i(共有紅色及銀色二種顏色)洗鍊的線條結合科技的質感,容易使用的特性及方便操作介面,使 K610i 具備了高度實用性與易用性,搭配清晰的螢幕畫面、大型鍵盤及 262K 色的彩色螢幕。K610i 更具備了快速的 3G 連線功能及內建 200 萬畫素照相機,可隨拍隨傳,無論是應用於商務或娛樂,都能達到最高實用效益。K610i 的 3G 高速傳輸功能,讓使用者可簡易輕鬆的製作屬於自己的相片部落格,只要在手機內儲存的相片或圖檔中加入文字,再上傳至網際網路即可完成,同時使用者也可透過電子郵件或 MMS 快速傳送照片。

K610i 提供高速的電子郵件、網路瀏覽及各種商務應用程式,將會是使用者最佳的貼身行動夥伴。輕巧的 K610i 不但支援標準的 Push email (P-IMAP)服務,無須下載即可直接將訊息傳送至手機,而貼心的飛航模式設計,則可讓使用者在離線狀態時也可有效率的完成工作。

K610i 具備完整的傳輸連線功能,讓使用者隨時隨地皆可與其它配備傳輸資訊,非常適合商務用途。除了高速的 3G 連線功能外,K610i 還具備藍芽™、紅外線、USB 2.0 傳輸及支援 Memory Stick Micro™ (M2™)等傳輸方式,方便手機與電腦之前即時的同步行事曆、連絡人。

K610i–簡易方便的 HTML 頁面瀏覽模式
由於 K610i 是採用 NetFront™ 瀏覽器,因此透過 K610i 的圖形介面來瀏覽網際網路,就像是使用電腦一樣方便。ㄧ般 HTML 網頁在手機上皆可完整的呈現照片、視訊、文字及圖片,並且會自動調整以顯示於1.9 吋的彩色螢幕上,因此消費者可以輕鬆地捲動、瀏覽及連結至其他網站。Sony Ericsson 全新支援的 RSS Feeds 服務可讓使用者訂閱即時新聞,直接在手機上隨時接收最新的新聞。

K610i–絕佳的高品質內建音樂播放器
K610i 內建高品質音樂播放器,不論是走路、搭乘交通工具,或是作任何活動都可以輕鬆地聆聽音樂。使用者可將音樂檔案儲存在 Memory Stick Micro™ (M2™)記憶卡中,最高可支援到 1GB 的K610i,可輕鬆建立及管理播放清單,由 K610i 所內付的軟體,方便使用者傳送電腦與手機之間的音樂檔案。搭配附贈的高品質立體聲耳機及內建的音樂等化器,K610i 音樂播放器將可提供消費者最佳的聆聽體驗。

迷你型手機 Sony Ericsson J100i 拓展更寬廣的產品線
由於 Sony Ericsson 向來以推出結合美觀外型與易用功能的手機產品聞名,而廣受世界各地的好評,當然 J100i 的推出也不例外。J100i(共有白色及藍色二種顏色)不但擁有許多優異的功能,例如它是 Sony Ericsson 最小型的手機,而且具備 6 萬五千色彩色螢幕,將使得它能在同級產品中脫穎而出,更使得 J100i 在同級產品中顯得與眾不同。

J100i 的所有主要功能均可透過單鍵執行,而五向控制鍵上的圖示則可讓使用者一目瞭然各項功能。使用者只需按「向上鍵」即可設定聲音、「向右鍵」設定鬧鈴、「向下鍵」進入電話簿、「向左鍵」則可開始撰寫訊息,而「中央鍵」則可進入目錄選單。

除了主要的語音通話及文字簡訊功能之外,J100i 還提供各種實用的功能,包括鬧鐘、計算機及日曆。使用者也可搭配各種不同的手機配件包括 HCH-60 車用手機座及 HPB-60 免持耳機。這些配件搭配 J100i 手機可為您提供價格平易近人且功能面面俱到的通訊解決方案。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9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89 g(公克)
  • 機身顏色
    灰, 白, 紅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主螢幕材質
    CSTN
  • 機身重量
    70 g(公克)
  • 機身顏色
    灰, 銀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