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EM my x-6七月份強勢登台! 完美呈現 唱所欲言

2003/07/08
2092
  記者:SAGEM

暨SAGEMmyX吃推出全球第一支歌聲鈴聲的狠角色"之後,SAGBM御立集團預 定於七月份正式推出超強多媒體影音功能的高階手機myX-6!...暨SAGEMmyX吃推出全球第一支歌聲鈴聲的狠角色"之後,SAGBM御立集團預 定於七月份正式推出超強多媒體影音功能的高階手機myX-6!

內建CCD數位相機 MMS

SAGEM首款內建數位相機與MMS的手機,除了繼承 myX-5會唱歌的HI-FI立體歌聲鈴聲之外,透過全新的銀河星球下載網站(http://ww.planetsagem.com.tw) 更豐富的通訊下載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充分達到完全個人化的目的。SAGEM myX-6 內建的數位相機採用高品質的CCD鏡頭,解析度為 640X480的VGA30萬畫 素,搭配65000色的TFT-LCD超大螢幕,拍攝效果更是無懈可及。獨具四段變 焦拍攝模式,不論室內室外、任何氣候環境,皆能完美呈現色彩豐富、自然逼真的 影像品質!

鈴聲飆歌 風格獨有

為了發揚SACEM手機特有的[歌聲鈴聲功能,法國SAGEM不惜斥資與唱片業 者配合,一口氣內建3首亞洲經典流行歌曲,同步收錄台灣、香港、和馬來西亞地 區,包括獨家首播華人音月悍將陳小春的最新單曲/算你狠,以及21世紀新音樂 教父陶吉吉最佳單曲/愛很簡單,還有亞洲A及特優男孩團體TENSION美聲單曲/ 做你的男人,相信能帶給消費者"耳目一新"的動感享受。另外您還可以透過錄音功 能,隨意錄下您情人的撒嬌聲、家中寶貝的哭聲甚或自己的聲音來當作您獨有的來 電鈴聲喔!

首次內建電影魔二部曲桌布及螢幕保護

台灣御立集團此次不惜成本,特地針對台灣市場,添購了多組 魔戒 的電影海報 來做為myX-6內建的桌布與螢幕保護,供喜好魔戒的影迷一次擁有,滿足消費者 多樣化的選擇。

歐風簡潔造型,超級美觀實用

純法國血統的 SAGEMmyX-6採歐式設計風格,超大的螢幕與功能方向鍵均沒有 添加絲毫修飾線條,完全功能導向。機背方面乍看之下雖然平平無奇,實際上卻是 大有文章:首先是 SAGEM的手機終於附了吊飾孔,其次是為了寶貝機背的CCD 數位相機鏡頭,myX-6更首創鏡頭保護蓋.極至貼心!法國的設計功力可見一斑。

採用動態記憶體

SAGEMmyX-6內建2.3MB的動態記憶體,可自動分配給電話簿、照片、桌布 或鈴聲下載、動畫下載、語音記事與備忘錄等等,讓使用者可以完全依照自己的需 求運用。

來電大頭貼

鈴聲嚮起,還想不起來此人是誰嗎?沒關係,SAGEMmyX-6內建了全螢幕來電大 頭貼功能。讓您鈴聲響起,一目瞭然、清清楚楚的知道來者何人,再決定接或不接!

漫游世界的三頻機

還在為出國時要更換手機而煩惱嗎?SAGEMmyX-6首次推出漫遊世界的三頻機, 讓您不再為出國時而煩惱.免除您更換手機的麻煩。

錄音記事

怕事情太多而忘記處理嗎?SAGEMmyX-6體貼您,內建錄音記事功能,讓您可以 隨時隨地錄下您的行程、與客戶開會時間、或和情人約會的時間並按時提醒您喔!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72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86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