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首款智慧手機 X700 即將震撼上市!

2004/12/25
by Kula
1467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Panasonic 於年底將推出旗下首款折疊式造型智慧手機 X700,外型採頂尖時尚質感設計的 X700 內建 Panasonic 獨步全球的 mini SD 記憶卡專利技術,並搭配 Symbian 7.0 作業系統,如此精緻時尚的外型設計與強大的內在功能...繼 X400、A500 熱賣之後 另一款即將狂掃年底手機市場之大作

今年下半年日系手機品牌 Panasonic 的銷售成績表現非常亮眼,除了持續承襲推出以往外型精緻小巧的手機外,今年在外型的細部設計上更是有所突破與創新,例如 X400 獨特的「One Push Auto Open」一按即開的自動開蓋功能或是 A500 多變個性化面版…等,都造成市場上瘋狂的討論話題!這次,Panasonic 於年底將推出旗下首款折疊式造型智慧手機 X700,外型採頂尖時尚質感設計的 X700 內建 Panasonic 獨步全球的 mini SD 記憶卡專利技術(隨機附贈128mb mini SD記憶卡及專屬USB讀卡機),並搭配 Symbian 7.0 作業系統,如此精緻時尚的外型設計與強大的內在功能,相信是國內許多喜愛日系手機消費者另一款極力追求的高階產品!

松下首款支援Symbian 作業系統時尚折疊手機 行動商務人士之首選
X700 是 Panasonic 第一款使用 Symbian 作業系統以及 Series 60 平台的手機,並加入了 Panasonic 獨有特色之折疊式設計,另外還支援 miniSD 記憶卡擴充。Panasonic X700 內建了眾多應用程式,就如同以往的 Symbian 作業系統之智慧型手機,使用者可以在 X700 上觀看並編輯 Microsoft Word、Excel 以及 PowerPoint 等格式之檔案。此外,可以儲存這些檔案以及 miniSD 讀卡機也可輕易的連結到其他 Panasonic 的影音設備上來作影音檔案的交換。値得一提的是,Panasonic X700更有強大的軟體外掛功能,使用者只要執行Symbian 7.0 series 60相容的應用程式,MP3播放、MSN即時通、網頁瀏覽(www)、好玩Java遊戲軟體….等通通沒問題,只要擁有Panasonic X700,行動通訊隨時充滿樂趣!

內建30萬畫素相機 輕鬆捕獲生活最佳寫真
Panasonic X700 內建30萬畫素最為先進的聚焦型 VGA 相機鏡頭,搭配著閃光燈與畫質超細膩的 TFT –LCD 螢幕,讓消費者在進行拍照攝取影像時,輕鬆地擁有最自然的原彩原色影像!另外値得一提的是,Panasonic X700 內建有Photobase繪圖軟體系統,豐富您的影像編輯生活!此外,Panasonic X700 除了具備靜態攝影之外,還支援動態錄影的功能,在錄影的時間限制上將不再是個問題,Panasonic X700可依使用者外插mini SD卡容量,來拍攝存取最珍貴的一刻。

內建40和絃鈴聲與支援真人鈴聲 搭配超強功率美聲喇叭
在來電鈴聲方面,Panasonic X700內建40和絃音道撥放與支援真人鈴聲功能,此外,Panasonic X700 手機還搭配超強功率喇叭,無論是來電答鈴、聽音樂或者是動畫欣賞,Panasonic X700都能將最真實音韻加以播放!除了可以錄製親密愛人甜蜜話語轉設來電鈴聲外,更可把時下最流行的音樂,透過轉檔設成最酷、個人專屬的獨一無二鈴聲。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8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