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S 彩色低價入門機U32上市 新增8、9開頭20萬門號選擇更多

2004/02/20
868
  記者:大眾電信

大眾電信PHS推出首款美商斯達康UT-Starcom彩色低價手機U32,4096色螢幕、內建螢幕保護程式,多項功能包括超大簡訊匣及動畫簡訊、5種情境模式,都是有別於先前Sanyo系列的貼心功能設計,售價3600元...大眾電信PHS推出首款美商斯達康UT-Starcom彩色低價手機U32,4096色螢幕、內建螢幕保護程式,多項功能包括超大簡訊匣及動畫簡訊、5種情境模式,都是有別於先前Sanyo系列的貼心功能設計,售價3600元,為目前各款PHS手機中最便宜的機種。另外PHS也通過申請,新增8、9開頭共計20萬個新門號,選擇更多樣。

大眾電信表示,由於PHS用戶數不斷攀升已超過60萬用戶以上,目前經審查已達到電信總局申請核發新門號門檻,增加了09688-以及09689-開頭的新門號,新增20萬個門號,使總門號數量共達一百萬,想申辦手機的人不怕挑不到喜歡的幸運門號。

新上市的U32手機則定位為PHS入門機,功能方面也單純提供通話及簡訊功能,無數據服務使用習慣的人可以選擇這款手機,另外比較不同的是U32為單組發射器設計(Non Seamless),與大眾電信其他PHS手機二組發射器(Seamless)設計不同,因此在移動通話時,有時會有約0.2~0.4秒短暫靜音現象,是這款手機的正常現象。

U32為4096色螢幕,內建4種待機圖片,可以自編待機文字,更能自動搭配背景顏色,此外更有時鐘式、指針式二種時間顯示方式的的螢幕保護程式可以選,查看時間相當方便。

現代人簡訊的應用越來越普及,U32的超大容量簡訊匣可以因應這項需求,手機中送件匣可儲存100則送出的簡訊,收件匣可容納100則別人傳給你的的簡訊,為了方便暫存編輯中的簡訊,還特別設計了草稿匣,可容納10則簡訊草稿,加起來共210則簡訊容量。

U32有5種情境模式可以選擇,包括可自己決定模式內容的「標準模式」、「自訂模式」、「戶外模式」,還有內定模式狀態的「會議模式」及「靜音模式」,可以依照所處的情境快速選擇切換。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