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WAP與手機王合作推出「只要你喜歡,OKWAP買給你」送手機活動

2003/06/03
1000
  記者:手機王

OKWAP與手機王為了感謝網友長期的支持,推出「只要你喜歡,OKWAP買給你」的活動,即日起至6月13日止,網友只要上手機王參加有獎徵答活動,答對所有的問題,就有機會獲得OKWAP166水瓶鯨魚手機一支,如果答錯也沒關係,還有幸運獎包括無敵CD88電子辭典及166手機配件包等豐富獎品!!OKWAP與手機王為了感謝網友長期的支持,推出「只要你喜歡,OKWAP買給你」的活動,即日起至6月13日止,網友只要上手機王參加有獎徵答活動,答對所有的問題,就有機會獲得OKWAP166水瓶鯨魚手機一支,如果答錯也沒關係,還有幸運獎包括無敵CD88電子辭典及166手機配件包等豐富獎品,等著你來拿!!

上市以來受到大眾好評的熱銷手機 OKWAP 166,請國內知名的插畫作家水瓶鯨魚設計外殼面板及內建圖片,於五月初推出OKWAP 166 水瓶鯨魚彩裝版,推出之後,消費者反應熱烈,為了回饋所有消費者,決定與手機王合作推出有獎徵答送手機活動,消費者只要上手機王網站,直接進入活動頁面,回答關於OKWAP166水瓶鯨魚的相關問題,就有機會中大獎!

只要你喜歡,OKWAP買給你」的頭獎是水瓶鯨魚手機一支,市場建議售價為NT$ 9,900。另外還有幸運獎給所有參加的網友們,包括無敵CD88電子辭典及166手機配件包等,人人有獎,充滿時尚感及都會男女的自我個性手機-OKWAP166水瓶鯨魚,只要你喜歡,OKWAP馬上送給你噢!!

活動網址:http://www.sogi.com.tw/zplane/project/okwape/index.asp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