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SLVR L7 & RAZR V3i限量塗鴉手機義賣開跑

2006/04/13
1372
  記者:Motorola

熱心公益的手機領導品牌摩托羅拉,邀請到全球潮流藝術家特別MOTO SLVR L7與RAZR V3i塗鴉手機,並將在4月14日到4月23日於Yahoo!奇摩上拍賣其創意作品,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給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來關懷弱勢家庭及兒童...熱心公益的手機領導品牌摩托羅拉,邀請到全球潮流藝術家特別MOTO SLVR L7與RAZR V3i塗鴉手機,並將在4月14日到4月23日於Yahoo!奇摩上拍賣其創意作品,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給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來關懷弱勢家庭及兒童,呼籲全國手機藝術迷的民眾,於4月14日前往Yahoo!奇摩拍賣網上線熱烈競標。

日前,日本超人氣知名品牌Devilock成立十週年慶,邀請到全球知名藝術家7 Stars、Futura、Pushead、Stash來台參加藝術聯展,並且獨家為MOTO SLVR L7與RAZR V3i創作塗鴉手機,創作品將作為摩托羅拉贊助家扶基金會的義賣品,亦為摩托羅拉今年首度贊助的公益活動,意義非凡。

摩托羅拉台灣區行動通訊終端部市場行銷部總經理黃玉瑩表示,「深受全球消費者歡迎的MOTO SLVR L7 與MOTO RAZR V3i,在藝術家的創作下,成了具有流行藝術文化的塗鴉手機,巧妙地融合行動科技與前衛街頭流行藝術,非常具有收藏的價值,而所義賣的資金,我們打算全都贈予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為台灣的兒童福利盡一點心力,我們相信透過超人氣的Yahoo!奇摩拍賣網上拍賣,相信必能引起一股收購熱潮!」

此次的手機塗鴉創作,共有五支藝術作品將於Yahoo!奇摩上進行為期10天的公益拍賣,預計將引爆競標熱潮。自4/14至4/23止,分成兩波活動,第一波從4/14到4/18為期五天,以日本知名藝術團體7 Stars 和紐約當代塗鴉大師Stash之塗鴉手機為主,緊接著第二波4/19-4/23是在後五天,則是由美國知名創作家Pushead 及紐約當代塗鴉大師Futura所創作的手機,由於每支手機均為摩托羅拉全球獨一無二的塗鴉手機,深具收藏價值。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給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讓民眾在購買世界的手機塗鴉創作品時,亦將愛心溫暖地送進家扶中心裡。詳情請上友樂園網站www.mymotorola.com.tw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1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7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