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天生閃耀! 驚豔亞洲電信展

2007/06/19
1883
地點:無  記者:LG  攝影:LG 提供
策劃:  美術編輯:

世界電信通訊的領導品牌的 LG,在 2007 年 6 月 19 日至 6 月 22 日的亞洲通訊展(CommunicAsia 2007)中展出 2007 熱門手機及即將上市的手機新品。挾著首款黑標系列手機的熱銷氣勢,LG 在亞洲通訊展中,隆重的介紹第二款黑標系列-Shine...

創新設計及卓越 3G 功能 再創品牌形象另一高峰

世界電信通訊的領導品牌的 LG,在 2007 年 6 月 19 日至 6 月 22 日的亞洲通訊展(CommunicAsia 2007)中展出 2007 熱門手機及即將上市的手機新品。挾著首款黑標系列手機的熱銷氣勢,LG 在亞洲通訊展中,隆重的介紹第二款黑標系列-Shine,同時也展出了 DVB-H 手機 KU950 與獲得 GSMA 肯定的 3G 手機 KU250。

LG 電子行動通訊公司總裁暨執行長史考特安(Scott Ahn)表示:「2006 年LG 巧克力機大賣 1000 萬支,這優異的銷售量證實了 LG 在行動通訊產業的實力以及反應出產品設計充分滿足消費者需求。因此 LG 有相當的信心會以 Shine 及 PRADA Phone 再次締造品牌頂級精品形象的高峰」。史考特安並強調:「LG 將亞洲視為重點的市場之一,因為亞洲市場每年都有兩倍的成長率,是未來 LG 發展 3G 市場的主要目標」。LG 以其創新設計與卓越的功能,在亞洲電信展中儼然成為亞洲行動通訊的領導品牌。

今年 LG 展出的手機商品蔓延著一股絢爛耀眼的光芒,第二款黑標系列 Shine- 擷取時尚界的「金屬風」元素,全機皆以鋼材質打造的金屬機身伴隨鏡面螢幕流洩璀璨的耀眼光芒,在全球已有超過 150 萬支的銷售量,延續著巧克力機的熱銷氣勢,Shine 手機系列五月初上市,就立即吸引了亞洲媒體與消費者的注目!

更值得一提的是由 LG 與引領全球時尚潮流的精品品牌 PRADA,共同發表全球第一款全觸控式螢幕手機。目前 PRADA 手機已成功地於今年在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及亞洲的新加坡、香港與台灣上市。

除已在全球掀起討論的熱門手機外, LG 展出了第一款的 smart phone-KS10 與在 GSM Association 『3G for All』競賽中獲得大獎的 KU250。KU250 齊全 3G 的功能以及平易近人的價格,讓亞洲、中東與南非這些 3G 服務迅速增長的地區用戶,可以更輕鬆的擁有 3G 通信體驗。KU250 將於今年 6 月起於亞洲、中東與南非等地區推出。

LG 亦透過最新的行動電視手機 KU950 展示其先進的 DVB-H 的技術。DVB-H 服務目前在許多亞洲國家仍處於實驗階段;而 LG 已準備好將在 DVB-H,MediaFLO 和 DMB 等全球行動電視市場上取得領先地位。

LG 參展手機

LG Shine 為黑標系列手機的最新代表作,令人驚艷的設計與創新科技的結合,創造出意象及情感訴求兼具、大膽、創新的金屬材質,突破以往的材質運用。Shine 的機身外殼採用髮絲紋設計,鋼材質散發自然的金屬色澤,質感精巧的鏡面在手機被啟動的同時,立即轉化成 2.2 吋 TFT 螢幕,螢幕解析度高達 320 x 240 pixels,可完美呈現色彩飽和的高解析畫面;Shine 搭載德國鏡頭名廠 Schneider-KREUZNACH 的 200 萬像素自動對焦鏡頭,拍攝效果線條銳利、層次豐富;此外,Shine 採用多功能捲軸鍵設計,手指輕輕滑動,就能輕易操控所有功能。

LG Shine KE770 直立式機身造型給予用戶在時髦的外表與高科技功能性中擁有更多的選擇。搭配 1.77 吋寬平面 LCD 螢幕,多媒體播放器,USB,藍芽,200 萬畫素相機、全平面金屬蝕刻鍵盤、全鏡面 26 萬色螢幕、以及藍牙傳輸、MP3 音樂播放器…等主流的功能。

KU970 / U970 是 LG Shine 系列的 3G 版本。全面提供以高速(1.8Mb)HSDPA 的技術。此款高階手機為用戶提供完整的 3G 行動技術,包括 512MB 記憶體、2MP / AF 閃光照機與視訊的 VGA 相機以供視訊通話。

KS10 是 LG 第一款 Smart phone,是具備 2.4 吋 QVGA 大尺寸螢幕和高速資料傳輸的 HSDPA 技術的3G 手機。其 1.8Mbps 的資訊傳輸功能輕鬆上網,和接收高畫質電視節目。LG KS10 支援 200 萬畫素相機與自動對焦功能,還內建 MP3 播放器,是喜歡悠遊網路並重視多媒體功能使用者的最佳選擇。

KU250 支援 3G 系統服務,在 2007 年獲得由 12 家最大的無線通訊業者所組成的委員會-GSM協會所舉辦的「3G for All」活動中受到特別表揚,在 LG KU250 直立、輕薄的外型設計下,包含了許多實用的多媒體影音體驗;不僅可供使用者進行許多拍攝體驗之外,LG KU250 可外接 microSD 卡擴充記憶卡,並具備 MP3 音樂播放及背景音樂功能,是一款多媒體影音功能齊全且價格平易近人的優質 3G 手機。

始於 1979 年的 CommunicAsia ( 亞洲通信展 ) 是亞洲最重要的 IT 和通信展覽,協助推動展示出的全新技術邁入實際應用階段。

LG 展覽地點:新加坡展覽中心 (Singapore Expo Hall 4),4B2-01 攤位。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00 mAh(毫安培)
  • 機身重量
    125 g(公克)
  • 機身顏色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15 g(公克)
  • 機身顏色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4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顏色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76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0 g(公克)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