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win 6605 彩虹來電機 清涼上市

2004/07/10
1214
  記者:亞太電信

暑假到了,想不想換隻「原味夏天」的手機呢?亞太行動聽到了你對夏天的呼喚,特別推出今夏與你最來電的手機-Jowin 6605彩虹來電機,繽紛亮眼的色彩,選一個你最愛的,搭配夏天清涼的裝扮,今夏你就是街頭最搶眼的陽光少年!今年暑假,亞太和你最來電!

暑假到了,想不想換隻「原味夏天」的手機呢?亞太行動聽到了你對夏天的呼喚,特別推出今夏與你最來電的手機-Jowin 6605彩虹來電機,繽紛亮眼的色彩,選一個你最愛的,搭配夏天清涼的裝扮,今夏你就是街頭最搶眼的陽光少年!

Jowin 6605共有五種繽紛色彩:科技銀、夢幻紅、湖水藍、佳人粉和時尚黃,給你最IN的夏日風情;16和弦的甜美鈴聲,再加上內外雙螢幕的時尚造型,內螢幕更配備65000色的TFT彩色螢幕,讓你從內到外都感受到夏日繽紛!為慶祝上市,亞太行動還隨機附贈獨家「隨身充電器」乙個,不需插電,只要用手搖一搖,就可以為你的手機充電喔!暑假到海邊露營,或是山林野炊、登山攻頂,再也不用擔心沒電可充了!

現在加入亞太行動『嘻話358』專案,可享網內互打免費,網外最多送 201分鐘,彩虹來電機還可以“0用錢”帶回家喔!即日起至全省亞太行動直營店均有銷售。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55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