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AS三款新機J200 J260 T680 挑戰您挑選手機新視野

2004/08/02
972
  記者:JMAS

全新手機品牌JMAS將在近日在台與大家見面,手機品牌JMAS融合國產手機與韓系手機的特點,純粹以消費者喜好為取向,最近將推出三款融合時尚與科技的折疊式手機,分別是JMAS J200、J260與T680,針對目前時下在台的所有手機...台灣手機市場即將注入一股新血!全新手機品牌JMAS將在近日在台與大家見面,手機品牌JMAS融合國產手機與韓系手機的特點,純粹以消費者喜好為取向,最近將推出三款融合時尚與科技的折疊式手機,分別是JMAS J200、J260與T680,針對目前時下在台的所有手機,消費者可有新手機品牌可供選擇!

非黑非白 JMAS J200手機 給你非常色彩
於近日上市的JMAS J200手機,甫一上市將以不可思議的「超值」價位,提供給消費者「內外兼具」的最佳入門彩色手機。不論是HOT紅、或是COOL銀 的JMAS J200,一眼就能感受到機身呈現的平滑暢順。從正面、側身、背板瀏覽,均沈穩顯露鋼琴烤漆的高雅質感。JMAS J200 簡單設計、卻不失典雅的造型,塑造出的整體美感,從迷你小巧的收音孔和喇叭,僅在外蓋上作二條細條放射狀的小孔,並在內螢幕上方以點狀扇形為聽筒,兼具美形的要求又有基本功能。

JMAS J260鑽石切割面板的時尚精緻工藝
J260是J200後JMAS推出的PLUS版,J260擁有鑽石切割面板的時尚精緻工藝,與不鏽鋼飾條環繞的鋼琴鍵盤設計,將時尚與個人風格更加彰顯。在J260輕巧的外型下有著6萬5千色的精采視覺,三頻功能、高速飆網還有40和絃自編鈴聲。J260物超所值的價格勢必將再一次衝擊彩色手機的主流市場!

銷售黑馬JMAS T680 全的時尚質感只給挑剔的您
T680外型承襲JMAS一貫的時尚質感,使用介面更是融合所有時下手機多采多姿的功能及人性化,另外,高畫質的內建數位相機,搭配超大26萬色的TFT真彩螢幕,更是領先許多品牌的設計。T680 的重量相當輕薄僅 69g,外觀上的貴金屬銘板搭配雙色鋼琴烤漆,自然流露出不凡的個性品味。來電時,炫惑的七彩燈光更顯迷人風采。T680內建 30 首 40 和絃鈴聲,不僅僅有 40 種自編鈴聲樂器,還包括模擬MP3的真人鈴聲,而內建的5組動畫桌布,可依個人喜好搭配不同的圖片、動畫、鈴聲以及三色鍵盤背光,設計出一組獨特的氣氛主題! T680豐富的動態拍攝,擁有三段數位變焦,高速九連拍,與300張照片的超大容量,讓你盡情的拍、拍的更美麗,更炫燿。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3 萬畫素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