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BIT 漢諾威大展 LG 揚眉多媒體領域

2006/03/02
1254
  記者:LG

在消費性電子及行動通訊產品居於領導地位的 LG 電子,於 CeBIT 2006 漢諾威大展中展示其在多媒體技術領域中的最新研發成果,包括內建數位錄放影機的電漿電視、HSDPA 手機 (高速下行分組存取手機)、地面及衛星 DMB(數位多媒體廣播)手機及雙核心筆記型電腦...在消費性電子及行動通訊產品居於領導地位的 LG 電子,於 CeBIT 2006 漢諾威大展中展示其在多媒體技術領域中的最新研發成果,包括內建數位錄放影機的電漿電視、HSDPA 手機 (高速下行分組存取手機)、地面及衛星 DMB(數位多媒體廣播)手機及雙核心筆記型電腦。

LG 今年的展示主題是「Life as a Masterpiece」(極致生活藝術)。為了強調此一主題,LG 將展示全球最尊貴的電視 --- 純金打造的 71 吋電漿電視,此外,舞台的前方及移動牆面上則佈置了 30 台 50 吋電漿電視及 8 台 42 吋液晶電視,陣容龐大。

LG 今年有 11 項產品贏得了 iF 設計大賞,全數得獎產品將在 CeBIT 2006 展會中獨立展示,其重點包括:

內建數位錄放影機的電漿電視:內建的數位攝錄影機除了可以儲存長達 40 小時的標準解析度節目外,也可以在 1 小時間隔內連續自動錄影,確保消費者享有不間斷的觀賞體驗。

行動電視手機:LG 展示了一系列的行動電視手機 DVB-H(手持式數位視訊廣播)、MediaFLO、衛星及地面 DMB 行動電話。V9000 毫無疑問地是集全部功能於一身的多媒體機種,配備獨一無二的寬角度旋轉式螢幕,使用者可以連續觀看長達 3 小時的電視節目,甚至可以錄下長達1小時的節目。V9000 採用 LG 本身的 DAB / DMA 接收及影音解碼晶片,使其能在高解析度的螢幕中呈現完美畫質。此款手機同時擁有 3D 環繞音響系統、百萬畫素 AF CMOS 相機、MP3、電視影像截取及藍芽等高階功能。

3G 手機(U880 Roberto Cavalli 限量版):這是全球最時尚的 3G 音樂貝殼機之一,厚度只有 1.82 公分。此機種的特色在於其用戶記憶體能儲存多達 20 首 MP3 歌曲,而且按鍵設計在機殼外側,方便使用者控制 MP3 播放機功能;此外,尚有影像通話功能及配備 130 畫素相機等產品。

多媒體手機(KG920): 全世界最薄的 5 百萬畫素 GSM 手機,厚度只有 1.8 公分。它採用了創新的旋轉及輕薄設計,最大的特點就是擁有真正數位相機的功能。KG920 結合了一台有自動對焦功能的 CCD 相機及每秒能播放 30 格 VGA 水準影像的 2 吋 QVGA 液晶螢幕,此外,閃光燈、半快門及鏡片掩蓋的特色也為這一台手機的相機功能加分。LG 計劃在展會中邀請知名舞者以舞蹈方式呈現,以對蒞臨 LG 展示攤位參觀的來賓呈現此款新手機的風貌。

雙核心筆記型電腦(T1 系列):此款筆記型電腦的中央處理器有 2 組核心晶片,可以有最佳的多工表現。LG 同時將展出重量最輕的筆記型電腦 (TX系列)。

此外,LG 也會展示 HSDPA 手機、液晶電視、液晶顯示器及最球第一台壁掛式投影機。

LG 電子於德國漢諾威 CeBIT 2006 ----- 「極致生活藝術」
攤位面積:顯示器類 1,324 平方米 / 行動類 661 平方米
攤位地點:顯示器類 Hall 1 / 行動類 Hall 26
攤位展示及焦點產品:DMB 手機 (LG-V9000)、5 百萬畫素照相手機、Media FLO、HSDPA、Wi-FI、DVB-H、102 吋電漿電視、71 吋純金電漿電視、數位電視、清晰濾光片、XD 引擎、BD 錄影機、高解析度 DVD 播放機、DVD 錄影機+DVB-T…..等。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5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2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5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40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