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188 野性折疊手機 狂野上市

2006/03/20
821
  記者:揚迪科技

CKT C3188 首支經典折疊手機在台上市,嚴選主流黑不褪流行的俊秀外型,將成功擄獲龐大的上班族。俊黑折疊式的外表反應出一般上班族需兼具謙虛、包容的心境,在工作職場上仍需保持奔馳活力的表現!而內心卻隱藏追求狂野、熱情的心...CKT C3188首支經典折疊手機在台上市,嚴選主流黑不褪流行的俊秀外型,將成功擄獲龐大的上班族。俊黑折疊式的外表反應出一般上班族需兼具謙虛、包容的心境,在工作職場上仍需保持奔馳活力的表現!而內心卻隱藏追求狂野、熱情的心。

內建130萬像素COMS高解析鏡頭,不但具備變焦功能及支援1、3、5連拍外,另特別擁有雙向錄音功能,有別於一般手機單向錄音,將錄音內容、品質完整呈現,不再遺漏任何重要訊息。

內建T-FLASH卡插槽可支援擴充娛樂功能,不論是下載最動聽的MP3或觀看最新的MPEG4影音、甚至拍照、有聲錄影樣樣都沒問題!!也可以當隨身碟使用,出門也不必再攜帶多項3C產品,只要一支CKT C3188手機就萬事搞定。

若臨時要召開視訊會議找不到web cam,沒有關係!C3188可以應急,絕對沒問題可從容上場!清清楚楚看到對方的影像及聲音,會議不中斷順利進行;下班後要跟遠方朋友視訊哈啦也是輕而易舉喔!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2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