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 萬畫素價格戰 Philips 960 僅售萬元初!

2005/12/06
by Kula
917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歲末將盡,飛利浦為搶攻年底手機旺季市場,推出旗下首款 200 萬畫素旗鑑機種 Philips 960,擁有輕巧滑蓋造型的 Philips 960,具有體機小、1.9 吋大螢幕,可以輕易以單手操作的優勢,預期將在手機市場上引起廣泛的注意...為搶攻年底手機旺季市場 飛利浦推出首款 200 萬畫素旗鑑機 960 迎戰

歲末將盡,飛利浦為搶攻年底手機旺季市場,推出旗下首款 200 萬畫素旗鑑機種 Philips 960,擁有輕巧滑蓋造型的 Philips 960,具有體機小、1.9 吋大螢幕,可以輕易以單手操作的優勢,預期將在手機市場上引起廣泛的注意。此外,Philips 960 手機上市記者會還特別邀請到性感甜美亮眼小美女 Makiyo 擔任活動貴賓,與現場媒體分享她用手機隨手拍的生活每一刻。Philips 960 單機建議售價 12,800 元。

內建高規格 200 萬畫素相機與 MP3 播放功能
Philips 960 首次內建高規格的 200 萬畫素相機與超強補光燈,並搭配八段式數位變焦功能,拍攝解析度高達 1600 x 1200 畫素,可輕鬆透過藍芽、MMS、紅外線或 USB 傳輸線,與朋友分享精采畫面。另外,Philips 960 同時是一款體積小、螢幕大,與可輕易以單手操作的照相手機,1.9 吋 26 萬色彩色大螢幕,讓整體畫面更清晰,操作更容易。

除了內建高規格的數位相機功能之外,Philips 960 內建 10MB 的記憶體及首度增加的外插記憶卡(SD / MMC 卡)設計,其他諸如火熱的 MP3 播放與鈴聲設定、3GP 錄影 …,等功能也是 Philips 960 強打的主要功能。

Philips 960 設計理念實踐「Sense and Simplicity」品牌精神
飛利浦消費性電子產品總經理單仲翔表示,強調「Sense and Simplicity」品牌精神的飛利浦,這次將量身訂作、輕鬆體驗與科技時尚等三面向設計理念完美的呈現在 Philips 960 上,尤其是其搭配時尚歐風的簡約造型與銀色機身所打造出來的獨特高科技質感,完全符合飛利浦在工藝設計上一貫的理念,也顯現出使用者的流行品味與飛利浦對台灣市場的重視。另外,單總經理表示,飛利浦除了在本月年底前推出 Philips 960 手機之外,在年底前還會推出一款輕薄造型的 130 萬畫素照相手機 Philips 768。

明年預計推出 10 ~ 15 款新手機 以輕薄外型設計為主
回顧今年,飛利浦整體表現不錯,而年關將盡,新的一年又即將到來,單總經理亦大略的敘述了飛利浦明年 2006 年的手機市場策略。

單總經理說,明年飛利浦大約會在台灣推出 10 ~ 15 款新手機,高、中、低階手機皆有,在高階手機的部分會以 200 萬畫素為主軸,而整體手機的類型將會有女性機,大概約 2 ~ 3 款、PDA 手機、3G 手機(約明年第一季),另外,在手機外型上將強調輕薄短小設計,而在功能訴求上,則以螢幕為主要訴求,尤其是在螢幕操作介面上,將以更清楚、易於操作為主。至於飛利浦聞名的長待機手機,明年也將朝向輕薄設計為主,大約佔了 5 款左右。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8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