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觸控天后 LG GT505

2010/05/14
170011
2010 年甫上市的 LG GT505,與初色相隔了一個月再推出的白色機種,除了保有其原有特點:500 萬畫素自動相機、LED 閃光燈、可結合照片與影片製作 MP4 影片的 Muvee studio、Wi-Fi 無線上網、Widget 桌面工具…等不勝枚舉的實用功能。白色 LG GT505 的外觀,更是較原有的黑色機種增添了一股柔美氣質。

本文章相關圖片



【LG GT505 外觀介紹】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以上為 LG GT505 的基本六面寫真展示。(點圖可放大看原圖)

本文章相關圖片
▲擁有 26 萬色 3 吋主螢幕,解析度 240 x 400 pixels 的 白色LG GT505,螢幕面版為珍珠白色,聽筒與正面三顆按鍵旁的面版,則是不易刮損的髮絲紋膠殼。

本文章相關圖片
▲螢幕上方除了聽筒外,LG GT505 還設置了撥打視訊電話專用的視訊鏡頭。

本文章相關圖片
▲LG GT505 的正面只有通話鍵、應用程式切換快捷鍵、掛話鍵。

本文章相關圖片
▲LG GT505 的機頂正上方,雖然沒有其他設備,不過在靠近機身右方處,特別為使用者收藏了一支觸控筆。

本文章相關圖片
▲機底部份,LG GT505 只設置了一個小小的收音孔。

本文章相關圖片
▲内建 100 MB 記憶體的 LG GT505,右側另外備有最多可擴充至 8 GB 的 microSD(TF)記憶卡插槽,以及手機吊飾孔。

本文章相關圖片
▲LG GT505 的機身左側,由左至右分別為:相機快門鍵、螢幕鎖定鍵、音量調節鍵,以及充電、耳機、電腦連接三用的 USB 插槽。用戶透過音量調節鍵,除了能夠調整通話與鈴聲音量外,也可以直接將響鈴模式改為震動模式。

本文章相關圖片
▲LG GT505 的背面同樣也以髮絲紋為設計,不過與正面三顆按鍵旁的面版不同,是屬於較有光澤的珍珠色彩。

本文章相關圖片
▲LG GT505 内建 CMOS 感光元件與 5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下方也設有 LED 閃光燈 / 補光燈。

本文章相關圖片
▲LG GT505 珍珠光澤的髮絲紋,搭配銀灰色的 LG 標誌,看起來更顯質感。

本文章相關圖片
▲1000mAh(毫安培)的電池容量,待機時間大約 11 天,待機時間、通話時間則在 5.5 天左右。支援 Wi-Fi 無線網路功能的 LG GT505,即使開啟網路功能一整天,也不需要天天充電。不過對於喜愛上網瀏覽的用戶而言,光準備一顆電池還是不夠的。


jamielala 於 2010/5/10 上午 11:08:36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3 吋
  • 主相機畫素
    5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8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煩惱 6/2/2010 at 12:04 AM


    我的GT505從買來用到現在,除了收不到基地台訊號的地方之外,
    其它可以上網的地方都很順
    蠻喜歡玩裡面遊戲的,(每次等公車或搭捷運都拿來打發時間)

    而且google map的地圖,對於路癡的我來說真的蠻方便的!
    其它的都沒什麼大問題說~
    只是蠻怕他刮傷的~呵呵 (白色的好好看~)

  • Mem331512

    小江 5/26/2010 at 4:42 PM

    這支手機不是說很會當機嗎
    而且無線網路也問題一堆
    問題都得到解決了嗎?

  • Mem671624

    Rds 5/14/2010 at 8:09 PM

    親民的天后喔!但GPS還是還不能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