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薄於外 至極於內 Motorola V3i 尊榮降臨

2005/12/28
1342
  記者:記者 Morgan / 台北報導

MOTO RAZR V3 至薄傳奇再一章,MOTOROLA V3i尊榮降臨! 全球至薄先驅 V3,繼尊爵銀、風尚黑、靚桃紅、晶炫藍等 4 色陸續問世後,2005 年底,推出皇家御用「星燦紫」耀眼新色 MOTOROLA V3i,並且新增百萬畫素和可擴充記憶體等進階功能...皇家御用燦紫搭配進階性功能 再倉新至薄科技美學
MOTO RAZR V3 至薄傳奇再一章,MOTOROLA V3i尊榮降臨! 全球至薄先驅 V3,繼尊爵銀、風尚黑、靚桃紅、晶炫藍等 4 色陸續問世後,2005 年底,推出皇家御用「星燦紫」耀眼新色 MOTOROLA V3i,並且新增百萬畫素和可擴充記憶體等進階功能,完美至薄尊榮外型,搭配超強科技實力的 V3i,再創新至薄科技美學!

V3i「星燦紫」王者風範 皇家御用色系搭配升級功能 開啟至薄美學
摩托羅拉台灣區總裁蕭承統表示,開啟全球薄型手機設計風潮的 MOTOROLA V3,以超完全的新至薄外型,展現不同凡響的時尚魅力,讓十機不再只是手機,使手機蛻變為無限魅力的時尚精品。蕭承統也說,V3 上市一年以來已經在全球狂銷 1200 萬支,並且以其至薄設計,榮獲 2005 年 Asian Mobile news Awards 的最佳手機設計獎、年度最佳手機,以及 Semiconductor Insights 所頒發的 2005 Insight Award for Best Handset Technology 最佳手機科技獎,來自市與專業獎項的雙重肯定,奠定摩托羅拉於薄型手機設計上的領先地位。

而最新推出的 V3i,蕭承統表示,它以尊貴的皇室色彩「星燦紫」,配上至薄簡約外型,深獲時尚設計名師推崇,再搭配百萬畫素數位相機和可擴充記憶體的升級功能,更顯出其頂級尊榮的王者風範,相信新至薄手機典範的 V3i,勢必迅速成為更多消費者的喜愛,成為全球名人最愛的新至薄手機。

星燦紫時尚 簡單設計風 豐富人文科技
V3i「星燦紫」新至薄時尚科技美學,也在追求卓越品味的設計師與企業成功人士間掀起話題,台北織品服飾設計師協會理事者潘黛麗指出,紫色自古以來便是皇室御用的尊貴色系。而第十五屆 Savignac 法國國際海報沙龍設計大賽首獎得主、自由落體設計總經理陳俊良指出,V3i 正是邀薄科技藝術的極品,不僅能同時欣賞側面薄度與正面金屬光澤,展現手機材質使用的獨特性,增添其工藝設計的美感。另外,大石亦方負責人石大年則用「Subtlety」詮釋 V3i 經典之處,他認為 V3i 在細微中做到最極致的變化,像是配合人體工學,在手機機身上加入微凹處設計,以及在鍵盤設計也有深入思考,加上有質感的觸覺,可以產生不同層次的深度,展現科技對人性的關懷。

V3i 新至薄科技美學 百萬畫素搭配可擴充記憶體 功能再躍進
V3i 不僅以「星燦紫」完美外型吸引眾人目光,突破性升級功能更令人奇,V3i 內建百萬畫素,8 倍變焦功能的數位相機,讓使用者以超高畫質捕捉生活中的每個精釆畫面,V3i 同時支援 T-Flash(MicroSD) 記憶卡插槽,最多能擴充至 512 MB,而搭配傳輸線後,還可以當成 USB 隨身碟使用。此外,V3i 還具備智慧聲控撥號的聰明功能,用說的就聽得懂,使用者只要唸出電話號碼,就可以輕鬆撥打電話。

摩托羅拉數款至薄手機系列將迎戰年初 1 ~ 2 月手機旺季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摩托羅拉對明年的手機策略表示非常樂觀,根據今年至薄手機 Moto V3 熱賣的經驗,明年摩托羅拉將持續至薄手機戰略,且會跟著市場環境而做出最適當的新產品調整。在至薄手機的部分,摩托羅拉預計在本週五舉辦直薄手機系列 L6、L7 的發表會。另外,摩托羅拉極為看好明年 1 ~ 2 月市場旺季熱潮,屆時會有許多款中高階手機的發表,而渾圓系列 Moto U6 亦將於明年 1 月左右推出。除了 GSM 手機之外,摩托羅拉對明年台灣 3G 手機也持著非常樂觀的心態,摩托羅拉預估明年台灣 3G 手機的成長將非常快速,在 3G 手機的部分,V3x 亦將於明年 1 月底前推出。至於 CDMA 手機的部分,Moto V3c 則預計在明年農曆年後推出。

MOTOROLA V3i 規格功能介紹
MOTOROLA V3i 尺寸為 98 x 53 x 13.9 mm,重量僅有 96.7 g,輕薄簡潔的外型支援四頻功能,同時也具備 GPRS CLASS 10 與 WAP 2.0 上網功能;擁有 2.2 吋超大螢幕、26 萬色 TFT 的彩色螢幕,內建 123 萬畫素、8 倍數位變焦相機功能,並具備多款照相模式;內建 T-FLASH (MICROSD) 可擴充記憶卡槽,搭配傳輸線後,可當成 USB 隨身碟使用,最多可擴充至 512 MB。另外,配有 12 MB 動態記憶體,內建桌布、短片、鈴聲、JAVA 程式及多媒體檔案,來電大頭貼功能,是供使用者輕鬆辨識來電者的身份,聲控撥號功能則讓使用者撥打電話更方便,此外,24 和弦鈴聲,可同時支援 MP3 鈴聲播放及下載等功能,消費者只需按「目錄錄+9」便可直達 MOTO 手機友樂園,下載豐富圖鈴內容。

V3i「星燦紫」,簡配(附 EMU 耳機),建議售價為 $13,900 元,上市初期搭贈 128 MB T-Flash(MicroSD) 記憶卡,由聯強國際、摩托羅拉金質特約店及其全省通路門市皆有銷售。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1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7 g(公克)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