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腦國際獨家代理Free Talk DF101折疊手機 瞄準年輕市場

2004/08/01
by Kula
1062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神腦國際獨家代理Free Talk DF101即日起正式開跑,有鑒於目前時下以銀色機最受市場歡迎,DF101特別與眾不同,上市推出「時尚金」與「夢幻紫藍」這二款顏色,提供給所有消費者不一樣的選擇,上市建議售價為7,990元...Free Talk DF101顏色推出「時尚金」與「夢幻紫藍」 兼具時尚夢幻新選擇

神腦國際獨家代理Free Talk DF101即日起正式開跑,有鑒於目前時下以銀色機最受市場歡迎,DF101特別與眾不同,上市推出「時尚金」與「夢幻紫藍」這二款顏色,提供給所有消費者不一樣的選擇,上市建議售價為7,990元,各大通訊店只要有神腦國際代理的都可看到DF101的蹤跡。

DF101推出二種市場稀少顏色 提供消費者不一樣的選擇
DF101雙螢幕折疊式手機外型方正有型,機身搭配「時尚金」或「夢幻紫藍」這二款顏色,男性或女性消費者都非常適合使用,且全機僅重79g的重量,更感覺DF101的精緻輕巧。DF101採雙螢幕設計,外螢幕雖然是以單色來表現,但內螢幕內建的6萬5千色高解析度彩色螢幕,更讓人眼睛一亮,DF101在主螢幕的表現上,可說是毫不遜色。

DF101輕巧實用 高功能迷你時尚玩樂手機
DF101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全圖像畫面操作顯示介面」,這樣的顯示介面讓消費者看得更一目了然,內建360秒錄音功能,讓手機也是錄音筆,對於常出席開會或研討會的消費者更加方便,此外,當有來電時,DF101的七彩來電指示燈設計,瞬時捕捉全場注目的焦點。DF101亦支援WAP-STK網路GPRS單鍵上網服務之外,DF101更內建20種有趣的螢幕保護程式桌布與二款趣味的3D立體動畫遊戲(魔術磚塊、泡泡龍),因此,DF101可說是一款玩樂性質不可少的時尚玩樂手機。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