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取手機借牌 金寶電子明年欲曲線進入中國

2005/10/19
1509
  記者:網易

臺灣金寶電子在本次通信展上展示了其首款自有品牌的智慧手機 ido S600,金寶電子明年將會嘗試進入中國境內手機市場,不過,金寶的第一款移動電話 S600 將不會在大陸市場上市,進軍大陸市場的時間表被安排到了明年...臺灣金寶電子在本次通信展上展示了其首款自有品牌的智慧手機 ido S600,而據金寶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行銷部人員透露,繼今年成功打開臺灣本土移動電話市場後,金寶電子明年將會嘗試進入中國境內手機市場。

作爲臺灣頭號 OEM / ODM 業者金仁寶集團的子企業,金寶電子今年在臺灣建立了其自有品牌移動電話 iDo,其首款高端智慧手機 S600一舉打破多普達 818“最小 PPC 手機”的稱號,並成功打開了臺灣本土市場。但是,據金寶電子産品企劃負責人透露,金寶的第一款移動電話 S600 將不會在大陸市場上市,金寶電子進軍大陸市場的時間表被安排到了明年。

據透露,金寶電子明年將在 S600 的基礎上在推出 5 款左右的新智慧手機,而且都是基於 windows mobile 5.0 的系統。産品線豐富後,金寶電子也計劃展開進軍大陸市場的進程。但受國內手機市場內銷牌照的限制,金寶電子在短期內獲得發改委發出的手機牌照可能性很小,金寶電子將採取與持有手機牌照的國內手機廠商合作,採取貼牌的方式進入大陸市場。

隨著國內施行新的手機牌照發放制度後,不僅越來越多的國內廠商進軍手機市場,臺灣地區擁有雄厚實力的手機企業也躍躍欲試進入大陸手機市場,此前明基、okwap 等臺灣手機廠商已經成功進入大陸市場,而華碩、金寶等還沒有獲得手機牌照的企業對大陸手機市場也是躍躍欲試。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8 吋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64 MB
  • 電池容量
    13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