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開 Nokia 8600 Luna 呼吸式光影神秘面紗!

2007/06/22
by Kula
1533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張硯凱 / 台北報導  攝影:張硯凱
策劃:  美術編輯:

甫於本月初全球同步公佈的 Nokia 8600 Luna,很快的便在六月中旬左右與台灣的消費者見面。延襲諾基亞尊爵品味系列一脈相傳的高雅血統,Nokia 8600 Luna 再次顯現其極致工藝與時尚風格。不同於熱帶自然風「Sirocco」,Luna 意指「月光、月神」...

甫於本月初全球同步公佈的 Nokia 8600 Luna,很快的便在六月中旬左右與台灣的消費者見面。延襲諾基亞尊爵品味系列一脈相傳的高雅血統,Nokia 8600 Luna 再次顯現其極致工藝與時尚風格。

不同於熱帶自然風「Sirocco」,Luna 意指「月光、月神」,就好比暗諭在黑色的機身下,鍵盤光芒透過琉璃鍵盤蓋忽隱忽現,品味在掌間隨意流露!Nokia 8600 Luna 建議售價 28,000 元,銷售包裝內附 HS-47 雙聲道耳機、傳輸線、專屬皮套及擦拭布,即日起全省通訊行皆可購得。

Nokia 8600 Luna 採用滑蓋外觀設計,整體機身 107 x 45 x 15.7 mm 與厚實的 140g 重量,握於掌間品味非凡。除此之外,Nokia 8600 Luna 整體機身更以霧黑琉璃融合不鏽鋼材質,霧黑材質設計與先前 Nokia 8800 Sirocco 所採用的亮面不鏽鋼材質風格不同,按鍵光透過琉璃鍵盤蓋流露出來時,更突顯其如神秘夜空下,月光般輕盈流露展現無遺。

上圖是 Nokia 8600 Luna 獨特的琉璃鍵盤下鍵盤光閃爍動畫,當有來電或是通話結束時,鍵盤燈都會發亮,除此之外,消費者亦可在手機中作設定,待機時鍵盤燈會以緩慢的頻率忽亮忽滅,宛如呼吸般心跳,放在桌上時,不吸引人注意都很難。

不僅如此,Nokia 8600 Luna 更將 200 萬畫素相機鏡頭包覆在機身背面、強化玻璃之下,滑開時即可進行拍攝,可拍攝出 1600 x 1200 pixels 影像大小。另外,在機身背蓋材質上,就是前段所提到的霧面不鏽鋼材質。

除了外觀設計極度吸引人之外,在功能面上,Nokia 8600 Luna 還支援 1600 萬色 TFT 彩色螢幕。另外,Nokia 8600 Luna 還具備藍牙傳輸、MP3 播放 ( 雙面側邊並各自擁有一個立體聲喇叭孔 )、micro USB 傳輸等功能,尤其是 micro USB 連接埠,一孔多用的概念 ( 傳輸、充電 ) 讓 Nokia 8600 Luna 更加實用。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0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40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