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瑪利歐、薩爾達來了!任天堂攜手DeNA殺進手遊

2015/03/19
15717
擋不住行動浪潮,日本遊戲大廠任天堂(Nintendo)昨日(3/17)宣布與 DeNA 合作,正式進軍手機遊戲市場。任天堂過去僅推出過零星以旗下角色為主題的手機應用,但遊戲方面的營運重心一直是放在家用與掌機市場,堅持不涉入手遊領域。任天堂表示,將與手遊大廠 DeNA 合作,在手機、平板電腦推出瑪利歐、薩爾達傳說等人氣遊戲系列,並進一步強化會員服務。同時,任天堂也宣布,將針對行動平台打造全新作品,不會從現有的家用、掌機平台移植,首款遊戲預計 2015 年秋季推出。消息一出,任天堂股價一飛衝天。另外,任天堂也在記者會上宣布了開發代號為 NX 的下一代主機,但並沒有公開更多資訊。

Nintendo


▲任天堂表示,將與手遊大廠 DeNA 合作,在手機、平板電腦推出瑪利歐、薩爾達傳說等人氣遊戲系列,並進一步強化會員服務。

Nintendo
▲任天堂宣布進軍手遊市場,股價隨即大漲。
Sponsor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