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外型新哲學!MOTO L6、L7 超薄雙至尊

2005/10/30
1713
地點:宜蘭礁溪現場報導  記者:楊哲軒  攝影:楊哲軒

自從在法國 3GSM 發表後便一直受各界期待的 Motorola 超薄直立機 L7,這次與亞洲電信展中亮相的同門師弟 L6 一同在宜蘭礁溪登場,Motorola 搶在年底前先曝光這二款超薄直立機,意味著離上市日期不遠了...

自從在法國 3GSM 發表後便一直受各界期待的 Motorola 超薄直立機 L7,這次與亞洲電信展中亮相的同門師弟 L6 一同在宜蘭礁溪登場,Motorola 搶在年底前先曝光這二款超薄直立機,意味著離上市日期不遠了。

Motorola SLVR L6

目前市場上主打超薄訴求,但銷售成績卻一點也不「薄」的手機,除了這一陣子超熱賣的日系機種 Panasonic VS2 / VS3 外,Motorola 自家的 V3 系列產品也是賣得嗄嗄叫,更趁勝追擊推出靚桃紅、晶炫藍彩色版,也許是看好超薄手機擁有的特定市場,Motorola 打算在今年底前再推出二款同樣強調「超薄」設計的直立機,分別為 L6 與 L7,當然這二款手機有著各自的需求者。

在外型上 L6 較為活潑感,明顯將目標鎖定在年輕族群,雖然與 L7 同為直立式設計,但比起 L7 較鋼硬的線條,L6 給人的感覺柔和多了。在規格上,L6 並不特別出色,內建 30 萬畫素相機就設置在機背正上方,也支援時下不可缺的 MP3 鈴聲。

L6 最大賣特點在於強調它是超薄設計,僅 10.9 mm 的厚度更勝於 V3 家族,也贏過師兄 L7。

銀白色的外觀不管男女都合適,依 L6 的規格及看來,上市價格應該不會訂得太高才對。

Motorola SLVR L7

另一款直立超薄機 L7,在外觀上就較為冷峻,一般而言男性會比較喜歡 L7 的外型,在功能上 L7 也較 L6 強大,螢幕色彩從 65K 提升至 260K;同樣與 L6 內建 30 萬畫素相機,但背面設計與 L6 沒有太大的不同,唯一只有將鏡頭由圓形改為方形。

按鍵上 L7 與 L6 同為平滑的鍵盤設計,而藍色冷光按鍵在夜晚時更散發出迷人光彩。

說 Motorola 將薄型手機的技術發揮到極致一點也不為過,L7 厚 11.5 mm 不僅超薄還超輕巧,拿在手上一點負擔也沒有。從近期數位相機到手機的設計,愈來愈多 3C 類產品外型皆朝向名片式設計,以輕、薄為訴求,強調便於攜帶。

不要看 L7 單薄,它的內在可一點都不薄弱,雖然相機畫素僅 30 萬,但舉凡藍芽傳輸、JAVA、MP3 / AAC 音樂播放器等主流功能一樣不缺;L7 內建 5 MB 記憶容量雖小,但可擴充 T-flash 記憶卡,不僅是行動電話更是隨身行動硬碟。

Motorola L7 將與 U6 先上市推出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2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