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化身Game Boy遊戲機!Smart Boy概念配件亮相

2015/04/02
by 三皮 特約編輯
12670
遊戲配件商 Hyperkin 公司的 Chris Gallizzi 日前(3/30)在 Reddit 論壇上釋出一款自家公司未來打算推出的概念新品 Smart Boy。從 Smart Boy 產品圖中可看出,這款配件外型採用與任天堂 Game Boy 遊戲機相似的設計,只要插入手機、Game Boy 遊戲卡帶,即可開始進行遊戲。而 Chris Gallizzi 亦表示,Smart Boy 能充當藍牙搖控器,是否可做為行動電源目前還正在研究;此外,除了 iPhone 之外,該款配件未來也打算進一步適用於 Android 手機。

手機化身Game Boy遊戲機!Smart Boy概念配件亮相


▲Hyperkin 公司未來將會推出一款 Smart Boy 配件,外型設計與 Game Boy 遊戲機相似,只要插入手機、遊戲卡帶即可遊玩遊戲。

資料來源: Reddit
Sponsor
Mem768066
三皮 特約編輯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