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韓劇可以看!LINE TV行動社群影音平台上線

2015/04/01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17533
喜歡在網路上觀看影音頻道的用戶有福了,現在你有另一個新選擇!LINE 今日(4/1)宣布旗下行動影音串流平台 LINE TV 在台灣試營運,包括 iOS、Android 版本 APP 與電腦版同步上線,用戶可免費在手機、平板與電腦上收看戲劇、娛樂、影片等影音內容。LINE TV 除了與多家台灣電視台合作之外,也有來自 LINE TV 團隊自製的內容,同時強調整合社群資源,以及結合 LINE 的社群與通訊優勢,提供不少獨播、首播內容,並與人氣韓星合作推出自製影音內容;未來 LINE TV 也打算加入即時互動的功能,邀請素人或潛力新星合作,提供更多台灣在地的優質內容,並以打造「行動生活入口 (Mobile Gateway)」為目標。

LINE



LINE TV 首波推出的內容包括 LINE TV 自製,以韓國當紅團體少女時代,Super Junior 和 EXO為 主角的實境秀 SurpLINEs,還有由韓流人氣演員蘇志燮領銜主演的《好日子》,而結合韓流偶像團體 EXO 的自製戲劇《我的鄰居是 EXO EXO NextDOOR》也是 LINE TV 的獨家內容之一,該片預計 4 月 9 日在台、韓、中、泰同步首播,台灣觀眾也能零時差觀看。另外還有由 2Ne1 的成員 Dara 與金英光主演的最新網劇《Dr. Ian 以安醫生》已與韓國同步播出中。此外,LINE TV 也與台灣電視台合作,包括客家電視台製作、吳慷仁等人主演的《出境事務所》、三立電視台的最新戲劇《莫非,這就是愛情》,都能在 LINE TV 觀賞到。

LINE LINE
▲LINE TV 界面設計乾淨簡潔,直覺式的操作,類似 YouTube,目前主要提供戲劇、娛樂、影片,未來也會陸續增加電影、新聞、卡通等影音內容。

LINE LINE
▲LINE TV 強調整合社群資源,並且結合 LINE 的社群與通訊優勢,用戶以 LINE 的帳號登入,能夠訂閱特定頻道與針對內容進行留言。

LINE
▲LINE TV 會自動偵測播放裝置以提供最適合的影片畫質,同時支援橫向瀏覽,可以調整影片畫質,最高則為 720P。

LINE
LINE
▲用戶可以設定 LINE TV 個人播放清單,針對想看或未看完的影片加入「待會再看」的清單中,隨時都可以點選來看。此外,目前 LINE TV 支援的語言為英文、泰文、中文與韓文。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