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系 Samsung S7350 粉紅「姬」

2009/05/23
46530
怎麼能讓冷冰冰、黑呀呀的中性機專美於前?輕柔、甜美的粉色,才是女人春末初夏的貼心伴侶!五百萬畫素超薄設計款滑蓋機 Samsung S7350 Ultra Slide,繼 5 月初上市的格紋銀後,馬上又再次發表變裝新色「甜美粉」!功能不變、規格不減,卻多了菱格紋專屬皮套,散發濃濃時尚感的 S7350 粉紅機,吸鈔票的能力不可小覷!
Samsung S7350 重點複習
  •  GSM 四頻 WCDMA、HSDPA 7.2 Mbps上網速度
  •  2.6 吋 240 x 400 pixels、1670 萬色 TFT LCD
  •  500 萬畫素 AF 對焦相機、Power LED 閃燈
  •  微笑偵測、臉部對焦、電子防手震
  •  MP3 音樂播放器、FM 收音機
  •  A2DP 藍牙立體聲
  •  GPS 接收器、Google Maps
  •  方向感應器,支援螢幕自動轉向顯示
  •  虛擬來電、手機追蹤、Office 文件瀏覽器
  •  內建 72 MB 記憶體、外接 16GB microSDHC 記憶卡
本文章相關圖片


▲ 粉紅、純白的雙層盒裝,正中女生連小細節都很講究的浪漫心情。

本文章相關圖片
▲ 像禮物盒般打開,即使中央不是鑽石戒指,耀眼動人的 S7350 粉紅機,一樣能讓她尖叫不已。
本文章相關圖片
盒中除了標準配件之外,就屬這個粉紅色的「菱格紋」S7350 專屬皮套,最為閃亮!精緻的菱形車工、珠光色澤的甜美粉色,很像是有「外雙C」之稱、動輒要價上萬元的高級名牌配件。
本文章相關圖片
S7350 粉紅機,完全是變色新款,細節與功能都未更動,連髮絲紋金屬材質也完整保留。但是,全機以三種深淺不一的粉紅上色,細膩的層次感,讓具備不錯性能的 S7350,不流於兒戲。所以,心裡著住有小公主的女強人們,也很適合這款手機!
本文章相關圖片
▲ 同色的深淺層次,即使是夢幻的粉紅,絲毫不影響 S7350 優雅質感。
本文章相關圖片
▲ 2.6 吋 1670 萬色螢幕、寬廣的操作鍵、數字鍵…,硬體設計、內建功能均未更動。
本文章相關圖片
窈窕的身段、細膩的金屬髮絲紋,S7350 是支大螢幕、高像機畫素的中高階手機,加了稍深的粉桃紅色,難掩它嬌羞的女人味。螢幕上方的視訊次鏡頭,也顧及了戀愛時,無時無刻想見面的期待心情。
本文章相關圖片
機背的部分,大面積珍珠光澤的淡雅粉色,讓 S7350 呈現輕盈柔和的風貌。再加上,美背式的圓弧曲線,觸感與視覺同樣迷人。
本文章相關圖片
推蓋後的內側,保有今年 Samsung 很強調的菱格紋圖案。功能則具備 500 萬畫素 AF 對焦數位相機,一旁並有 Power LED 閃光燈輔助,提供臉部對焦、微笑快門、全景拍照、連拍、電子防手震、7 種場景模式,以及單段最長一小時的 720 x 480 / 30 fps 錄影,並有 16GB 的 microSDHC 記憶卡援助。女人們光用它就可以拍個過癮,不用再多塞台相機到小包包了!
本文章相關圖片
不會特別緊的電池蓋,就算裝有水晶指甲,也不會太難拆卸!內藏有 microSDHC 記憶卡插槽、USIM/SIM 卡插槽,以及最多可情話綿綿 420 分鐘的 800 mAh 鋰電池。
本文章相關圖片
纖細的 12.6 mm 機側,與背面同樣採輕柔的粉色,看起來更加窄薄。功能方面,則維持原本格紋銀的裝置,左邊有銀飾般的音量調整鍵、吊飾孔。
本文章相關圖片
▲ 純換色,配置都沒改,右邊仍是拍照快門、mini USB 埠。
本文章相關圖片
粉紅機熱潮來襲!如棉花糖般輕柔甜美的色彩,加上頂尖功能,瞄準重度手機用戶,這股溫柔勢力銳不可擋,S7350 Ultra Slide 也在推出銀色不久之後,趕緊加入粉紅戰場,迷人的色彩、齊全的功能性,是這一波新機當中,很適合成為戀愛系情人機的好選擇!

想更深入了解 S7350 Ultra Slide 嗎? 請參考Ultra Slide 五百萬佳作 Samsung S7350


記者:六本木十一郎  攝影:川崎小本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6 吋
  • 主相機畫素
    5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8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10 g(公克)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ritasu 7/7/2009 at 7:28 AM

    這個粉真的很有質感呢~
    連送的手機套都很漂亮
    不過看大大拍的第四張照片
    怎麼感覺按鍵上的字會看不清楚?!
    是拍照的問題嗎??感覺之後會掉漆嗎?
    推蓋內側的菱格紋還滿令人驚豔的!!

    這支真的越看越漂亮耶!!!

    期待大大之後使用的心得分享~

  • Mem656401

    騎蝸牛飆車去 5/24/2009 at 6:26 PM

    引用『鴨子』所述:
    三星手機的粉總讓我覺得比其他牌的來的有質感.............恕刪
    很有質感的粉說...

    比起U908粉的金剛芭比...S7350曲線纖薄多ㄌ.....

  • Default sogi

    陌生的訪客 5/24/2009 at 10:10 AM

    三星手機的粉
    總讓我覺得比其他牌的來的有質感...

  • Mem477603

    佛劍分說 5/24/2009 at 1:53 AM

    三星近期的手機真的是超讚
    不論外型、功能都很令人激賞
    害我都目不瑕己ㄋ

  • Default sogi

    樂天機機 5/24/2009 at 1:12 AM

    粉紅色的s7350阿?整個很漂亮勒...
    看來要買給女朋友的生日禮物算是有一個不錯的選擇啦
    畢竟女朋友算是正港的粉紅色控阿...
    而且在其他的討論區跟網站看到s7350的評價感覺不錯勒...
    應該算是不錯的一隻手機吧...
    只是,之前好像有看到送2g的記憶卡...現在就只有送那個粉紅色的皮套了嘛?

  • Default sogi

    cindy 5/22/2009 at 8:20 AM

     話說粉紅色真的蠻漂亮的說

    跟銀色比起來又有一絲粉嫩的感覺

    s7350看來不只進攻男性市場,也準備攻陷女性市場了呢!